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足球生涯街道起步 爱犬教我练就神奇球技

    搜狐体育讯 都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除了忠诚,它们还可以帮助人类增进球技,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就是受益者。邻家爱犬不仅帮助他学会踢足球,还让他练就了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盘带绝技。

  在阿雷格里港生活时,罗尼总是在其他小伙伴回家后与这只小狗一起玩足球。正是由于这种原因,两届世界足球先生才把它称作自己最好的朋友之一。

  罗尼下赛季能否留守巴塞罗那尚无定论,体能和状态更是饱受质疑,足球生涯跌至低谷的他在接受巴西杂志《我的自由体育》采访时,只能畅谈往事。

  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对小狗充满美好回忆,“我是在阿雷格里港的街道上学会踢足球的。那里没有足球场,只有一条街,但是我会在其他孩子回家后继续踢球。只有我和小狗一起踢球。”

  “作为一只狗,它很出色。它控制球,可惜不懂规则,毕竟它只是一只狗。他是当地最出色的小狗,拥有黄金右脚。”

  虽然伴随足球长大的罗尼从来没有奢求,但是音乐在他的生命中同样具有相当高的地位。“我钟爱桑巴和源于桑巴的,流行于巴西南部的帕格德(Pagode)。”

  “我曾经参加过乐队的演出,有时候与巴塞罗那的一些朋友共同练习。我会带上面具,避免别人认出我来!”

  此外,罗尼还谈到了家人对自己的影响,这为他铺就了走向世界级球星的光明之路,“小时候,我没有幻想自己能够取得什么成绩。我的哥哥罗伯托就是一位足球运动员,是我的偶像。他为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效力,然后转投瑞士锡恩俱乐部。我希望追随他,每年夏天和他一起呆在欧洲。”

  “我的父亲是格雷米奥体育场的一位保安。我的家人仍然支持该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