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两冠军教头斗法各出怪招 高洪波要给朱帅开门黑

    搜狐体育讯 国安、长春、武汉是本周在国内足坛曝光率最高的三支球队。媒体对他们的报道甚至超过了远在欧洲、美洲大陆热身拉练的国奥与国足。国安与长春因亚冠赛事抢滩报端,而武汉却因王圣加盟悬案的峰会路转成为热门话题。本周重开的中超联赛中,武汉将迎战刚刚亚冠归来的长春,两大热点球队相遇成为本轮一大看点。

  27日15:30武汉新帅朱广沪将坐镇主场迎接高家军的挑战。一方是国足旧帅,一方是国内少壮派领军教头,武长之战也是一场主帅PK战。朱广沪在上一轮比赛前就确定了武汉主帅的身份,但本周的联赛才是他的08中超处子战。两个曾经率队夺得过中超冠军的主帅此次将有一场精彩的明争暗斗。

  目前在积分榜上,长春三战一胜一平一负列第12位,武汉则四战四负排名垫底。朱广沪在接手汉军的一周时间内分析了武汉队目前的困难。他认为防守是汉军一大软肋,朱广沪在训练中要求后防线积极拼抢,用整体防守瓦解长春的尖刀式突破。在进攻方面,古斯塔博在短时间内赢得了朱广沪的信任。朱帅相信只要多给洋枪输送弹药进球并不困难。另外小将周燎也将在对长春的比赛中首发,朱广沪寄望新人打开一个新局面。

   亚冠归来的长春队这几天非常郁闷,对浦项一战到手的三分补时阶段变成一分。本轮客场战武汉,高洪波教导球员,守住最后一分钟,不到终场决不松懈。相比亚冠客场,武汉之战看上去似乎显得较为轻松。但事实并非如此,武汉队不仅占据天时、地利,而且以逸待劳。另外王栋、杜震宇也都是朱帅任国足主帅时的爱将,对他们的特点朱广沪十分了解。朱帅这几天也一直在反复观看长春的亚冠录像,对于保平争胜的目标他非常有信心。

  不过少帅高洪波也有惊人之举,今天(26日)15时应该是长春队适应场地的时间,但全队竟然齐奔武昌东湖游玩,高洪波这一招好象国足前日在美国游水上乐园、逛好莱坞明星大道一般潇洒。不知周日的比赛长春队是否也能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出战。在获悉对手放大假不去踩场后,朱广沪也就势杀出一招--武汉的赛前训练同样取消。朱广沪与高洪波这一过招让人莫名其妙,不知长春与武汉的赛场上两帅又将使出什么样“花招”。(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高洪波 | 朱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