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不为失利找借口 自言奥运将展现全新面貌

    搜狐体育讯 作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点队员之一得吴静钰,在本次跆拳道亚锦赛上却遭遇当头一棒,在下午刚刚结束的女子51公斤级决赛中,她以3:4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

后者在国际大赛中鲜有战胜吴静钰的纪录,而今天吴静钰不得不吞下郁闷失利的苦果。

  杨淑君赛后替吴静钰辩解,她直言吴静钰是因为不适应电子护具而发挥失常,不过吴静钰本人对这种说法却没有给出认同。“说实话电子护具对我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为我大脑中所有关于得分点和失分点的感觉已经形成了8年,如今突然使用新型电子护具,给我比赛的感觉产生了很大影响,”吴静钰随后话锋一转,“不过我不会把比赛失利完全归咎于电子护具,因为对于所有选手来说电子护具都是公平的,只能说你因为实力不够、能力原因或者适应问题而输掉了比赛”。

  目前跆拳道队已基本确定吴静钰将参加北京奥运会49公斤级比赛,本次比赛吴静钰也是一改世锦赛夺冠的47公斤级,而是升级到51公斤级,为的就是全力备战奥运。对于这次失利,吴静钰没有流露出特别失望的情绪,“我觉得这次输掉比赛是一件好事,因为不管输赢,我都会去总结问题。这对我提前发现问题、全力备战奥运是一个大好时机”。

  赛后吴静钰始终给外界这样一个信息,那就是这次失利对她没有产生影响,而吴静钰本人也从未失去信心。目前距离奥运会还剩3个月时间,对于吴静钰来说还有足够的时间去研究对手并且调整自我,“回去我会继续在技术上加以完善,在战术上也会进行实践运用,总之在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上,你们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吴静钰”。(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河南洛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静钰 | 杨淑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