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巴拉克独中2元 切尔西2-1曼联追平积分

丁俊晖
幻灯:红蓝PK激情无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45分,20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的切尔西依靠巴拉克的梅开二度2-1击败曼联将英超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81场,目前与红魔同积81分,令冠军归属悬念再起。开场第8分钟,维迪奇被德罗巴踢伤退场。第21分钟,乔-科尔一脚射门击中立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巴拉克接德罗巴传球头槌破门。第57分钟,卡瓦略回传低级失误送礼,鲁尼断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6分钟,卡里克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巴拉克操刀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您认为曼联和切尔西谁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此役是双方第150次正赛交锋,也是格兰特率领切尔西出战的第50场正式比赛。本场比赛如果曼联取胜,在理论上即可成功卫冕。切尔西方面,兰帕德因母亲去世缺战,埃辛和米克尔分别入替了“神灯”和马克莱莱的位置。曼联方面,维迪奇病愈复出,弗莱彻也获得先发机会,C罗和特维斯开场时坐在替补席。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也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仅30秒,布朗就在后场头球回传时出现配合失误,范德萨勉强将球封出,卡卢传中被费迪南德解围,埃辛中路拦截后20米外右脚抽射打高。1分钟后,费迪南德从卡卢脚下断球,又落在埃辛脚下,“加纳野牛”撩射力量不足被范德萨侧扑压下。第8分钟,德罗巴大腿直接踢在维迪奇右侧面部,最近伤病不断的塞尔维亚中卫面部立即肿起,并且满嘴是血,简单处理后无法坚持被担架直接抬离出场。第13分钟,卡卢在费迪南德和西尔维斯特夹防下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维利拒绝判罚点球。在近5分钟以10人应战后,哈格里夫斯替补登场继续客串右后卫,布朗位置移中。<<<您认为曼联是否没有使出全力?

  第15分钟,纳尼断掉埃辛的脚下球后长驱直入,狂奔半场后草率的35米外远射打偏。第21分钟,乔-科尔中路带球突进,西尔维斯特正面解围打在队友卡里克身上弹下,乔-科尔得球19米外右脚打门,皮球击中门楣和立柱交界处弹出。随后,乔-科尔又突破费迪南德的正面防守,范德萨出击舍身扑球又差点被小乔踢中头部。第31分钟,埃辛右侧低传,乔-科尔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偏出。

  第33分钟,第350次为切尔西出战的特里接阿什利-科尔开出的任意球,10米处被西尔维斯特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曼联虽然将球打到前场,但先后被吹了3次越位。第43分钟,纳尼接吉格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顶高。补时第1分钟,切尔西右侧组织进攻,德罗巴在遭3人围堵情况下右侧斜传远点,巴拉克左侧8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头槌顶球门右侧打破僵局。进球后,巴拉克因脱衣庆祝无谓吃到黄牌,特里为首的众位切尔西球员还拿出一件印有“Pat Lampard RIP”的8号球衣向兰帕德的母亲帕特表示默哀致敬。上半时比赛,切尔西1-0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曼联和切尔西谁能成为本赛季英超欧冠双冠王?

  下半时开场,两支球队都将节奏带慢。第52分钟,布朗阻挡埃辛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安德森中场拉拽德罗巴被判犯规。第57分钟,费雷拉发任意球回传正在指挥布置队友站位的卡瓦略,卡瓦略停球不稳仓促回传,结果直接送给插上的鲁尼脚下,鲁尼在特里紧追情况下带球突入禁区,右侧16米处右脚斜射球门左角,皮球在切赫身边飞过贴着左立柱入网,这是鲁尼第18粒正赛进球,也是曼联联赛近5次作客斯坦福桥时攻入的首粒进球。不过进球后,鲁尼示意大腿肌肉不适未与队友庆祝。

  第62分钟,吉格斯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切赫用腿将球挡出底线。第63分钟,C罗将受伤的鲁尼替换下场。1分钟后,埃辛远射被范德萨侧扑没收。随后,奥谢和阿内尔卡相继替补登场,分别换下了安德森和费雷拉,一守一攻两位教练在场外通过换人在进行较量。第72分钟,纳尼本方禁区前踢倒特里送给切尔西威胁地带任意球机会,没想到巴拉克和德罗巴居然为谁罚任意球当场争执起来,卡瓦略上前劝阻无效,德罗巴强行罚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封出。不过在死球时,德罗巴依然不依不饶与巴拉克理论,德国中场选择背身不理,德罗巴又到场边与本队助理教练克拉克打起嘴架。

  第75分钟,乔-科尔大禁区前沿扫射被范德萨没收。1分钟后,卡瓦略接奥谢的头顶解围球,大禁区弧内抽射打高。第76分钟,米克尔扫倒C罗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C罗右侧3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抱住。第81分钟,舍甫琴科将卡卢换下。第85分钟,埃辛右侧传球卡里克禁区内手球,边裁示意主裁判维利应判罚点球,维利鸣哨引发曼联球员不满,但维利维持点球判罚,范德萨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巴拉克操刀骗过范德萨打球门左侧命中。进球后巴拉克与刚刚起争执的德罗巴抱在一起,而这也是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首次被对手点球破门。<<<您认为这是一场经典大战吗?

·调查:哪支球队将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第89分钟,C罗大禁区边缘低射被守在门柱边上的阿什利-科尔用脚挡出。补时阶段,西尔维斯特头球攻门被左侧门柱边上的舍甫琴科解围,此后费迪南德与米克尔和马克莱莱聚堆争吵,结果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被黄牌警告。最终,曼联客场1-2不敌切尔西,本赛季首次在“四大家族”对战中落败,正赛10场不败记录被终结,切尔西则将联赛不败记录扩大到19轮。(文治)

  切尔西(4-3-3):1-切赫/20-费雷拉(66’39-阿内尔卡)、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2-米克尔、13-巴拉克/10-乔-科尔(87’4-马克莱莱)、11-德罗巴、21-卡卢(81’7-舍甫琴科)

  曼联(4-3-3):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14’4-哈格里夫斯)、27-西尔维斯特/16-卡里克、8-安德森(65’22-奥谢)、24-弗莱彻/11-吉格斯、10-鲁尼(63’7-C罗)、17-纳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埃辛 | 费迪南德 | 巴拉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