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希金斯向国际台联开火 称球桌糟糕令人难以忍受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锦赛冷门迭爆,继上届亚军得主,本赛季连夺伦敦大师杯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塞尔比首轮出局后,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在第二轮和威尔士小将瑞恩戴的比赛中,9-13不敌对手,止步世锦赛。一贯在公众面前温文尔雅的希金斯出人意料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世锦赛主办方国际台联开炮,声称正是因为球桌问题,才导致了他的出局。 >>你认为希金斯输球是因为球桌问题吗

  “从我踏进克鲁斯堡打第一局比赛,就感觉到了球桌有问题,说实话,球桌有问题,比赛双方球员都是一样的环境,因此对负于瑞恩戴,我没有什么好说的,瑞恩戴值得最后的胜利。”希金斯说。

  希金斯随后话锋一转,“在第一阶段5-3我领先的时候,球桌的质量令人难以忍受,我为此专门和世锦赛主办方总裁助理马丁克拉克进行了沟通,问他能不能对球桌进行更换和调整,但被马丁克拉克告知,因为时间和人手问题现在什么也无法做到,对此说法我非常不高兴,但无可奈何。”

  “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两个比赛的球桌布当时都应该马上更换,这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找几位有经验的台球制造商就可以。”希金斯马上引用了在中国也相当有名的一句谚语,“我不是那种没有吃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人,我也不是一个总会提出要求的人,我只是想让他们在五天频繁的比赛后更换一次球布,这几天来,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也许是愈说愈激动,希金斯甚至认为,目前世锦赛的球桌简直不能打比赛。

  在希金斯淘汰出局后,作为一名参与者,他最后谈到,“希望瑞恩戴一路杀进决赛,和我的老乡马奎尔进行冠军争夺战。”

  世锦赛结束后,国际台联整个赛季的重要排名赛也偃旗息鼓,回顾自己整个赛季的表现,希金斯显然不太满意,“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放心今年八月份新的赛季重新开始后,我会进行努力的休整和练习,有信心在下赛季有不错的表现。”

  随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瑞恩戴被记者问起台球桌的质量问题,但威尔士人却表示,他不认为台球桌象希金斯所说的那么糟糕,“没错,在处理一些球时,感觉弹的速度比较快,但即使换了新的桌布,有时候也有这个问题,作为一名职业球手,你不得不去适应这种环境。”(圆圆)

  延伸阅读:世锦赛希金斯9-13不敌瑞恩-戴 卫冕冠军无缘8强
              世锦赛墨菲表现低迷 第二阶段战罢4-12落后卡特
              丁俊晖7-13不敌台球皇帝 世锦赛止步十六强
              丁俊晖自解输球原因 称不适应长局制皇帝经验足
              蔡剑忠:小晖输了比赛赢得尊重 本赛季亦有得失
              庞卫国:小晖三阶段可圈可点 遗憾状态来得太晚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瑞恩 | 克拉克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