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瑞恩-戴10-6胜乔治 晋级次轮将战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17点,20008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三个比赛 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瑞恩-戴在上半场4-5领先的 情况下,下半场瑞恩-戴再接再厉,以总比分10-6击败乔治成 功晋级第二轮。

  首局比赛乔治率先抓住进攻机会,连得35分后拿下首局。第 二局瑞恩-戴展开反击,75-0回敬对手一个鸭蛋,将总比分追 平。第三局瑞恩-戴再次打出单杆83分,83-0又一次送给对手 一个鸭蛋。第四局乔治57-43扳回一局,前四局两名选手战成 2-2平。

  第五局瑞恩-戴单杆打出95分拿下,随后第六局61-37胜出, 将总比分变成4-2,但是乔治并没有就此放弃,随后连续拿下 第七、第八局,双方再次战成平局。上半场最后一局中瑞恩- 戴单杆拿下70分,以75-41胜出,半场结束5-4领先。

  下半场开始之后瑞恩-戴显示了绝佳的状态,先后单杆拿下75 、104、63、96分,连胜四局将总比分变成9-4,并且拿到了 赛点。落后的乔治再次展现顽强的一面,随后两局中先后单 杆拿下104分和74分扳回两局,将总比分变成6-9。

  乔治最终还是没能上演逆转,在第16局的比赛中,瑞恩-戴以 50-25拿下,从而以总比分10-6击败乔治,成功晋级第二轮, 下一个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希金斯。

  (李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