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江苏一枝独秀 毅腾南京显露黑马本色

    搜狐体育讯 与国脚们四处出征以及火爆的中超相比,静悄悄的中甲终于在本周让人精神一振。本轮六场比赛一共为观众奉献了19粒入球,而且入球数分布均匀,除北京和南京那场比赛互交白卷之外,几乎每个赛场都有3个以上的皮球入账。延边、四川、烟台以及江苏四支球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主场作战的安徽九方最后时刻晚节不保,不过能够在南昌八一队身上拿到1分,安徽队本轮同样值得尊重。相比之下,青岛和重庆的失利以及南昌八一的平局则折射出中甲继续着乱麻一团的走势,本轮过后,江苏舜天一枝独秀,烟台毅腾的优秀表现也给本轮中甲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需要交代的是,延边赛场本轮多次出现不和谐之音,双方球员对于裁判员的判罚存在异议,现场观众也不太理智,好在比赛没有被迫中断。

  北理工1比3江苏舜天

  曹限东非常清楚北理工的处境,本轮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能够少输对手几个就可以留住士气,但是1比3的比分还是有些出乎意料,毕竟学生军没能推迟对手破门得分,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北理工的城门即告失守,37分钟时,江苏舜天再度改写比分,上半时两球落后,这让曹限东看不到一丝扳平比分甚至反超对手的希望。离开更衣室之后,学生军的心情反而放松了许多,直至85分钟,主队的球门才再度被攻破,帮助江苏舜天打入3球的分别是马格诺、马西奥和李壮飞,北理工88分钟时又卢斌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本轮结束后,江苏舜天以9分的优势临时登顶,外援马西奥一共为球队奉献4粒入球,并且在中甲成为进球最多的球员。

  北京宏登0比0南京有有

  北京宏登目前在中甲的排名仅比东亚队稍好,排名倒数第一的位置让张旭主教练非常头疼,不过球队的实力在那里明摆着,想要尽快走出低谷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过,慢慢来也不是办法,毕竟别人都在往前面干,原地踏步实际上就等于自杀。主场能否拿下南京有有?赛前北京宏登信心满满,但也是没有绝对的把握。果然,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僵局,客场作战的南京队打法明确,即使赢不下比赛也决不能输给你。双方的机会都不是很多,皮球在偌大的场地中间飞来飞去,不时有球员倒地,双方拼身体的时间要比禁区内获得机会多得多,90分钟很快过去,最终双方只能以0比0的比分和气收场。

  延边队2比1重庆力帆

  私底下为银行卡里的钱总是不见增加而抱怨的人,不一定就在工作中消极怠工。延边队所有登场球员这个下午是在为自己的荣誉而战,面对有着中超经验的重庆力帆,赵永远的弟子们个个奋勇争先,凭借着张树栋和老将郑林国上下半时的2粒入球,延边队迎来主场两连胜,并且在周末下午让这个边陲城市的父老乡亲喜笑颜开。重庆力帆直至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才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本场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双方都获得了多次破门机会,只是各自防守问题解决的比较好,最终的比分才没有扩大。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参杂了一些不和谐之音,双方对于裁判员的判罚均有不满,现场观众的不冷静也险些让比赛被迫中断。如愿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延边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拿到了6分,而重庆力帆输掉比赛之后则首次品尝到本赛季失利的滋味。

  安徽九方2比2南昌八一

  已经不能再输的南昌八一比赛之前一直比较低调,李晓的压力从来没有今天这么大,要知道南昌八一是本赛季冲超大热门,俱乐部为此投入了许多资金,而前3轮他们2平1负还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南昌八一终于打破了比赛僵局,帮助客队获得领先优势的是后防大将王博,然而,上半时结束前,由北京国安转会至安徽的高大卫则帮助主队扳平了比分。下半时开局和结束阶段双方各入一球,率先获得领先优势的是主场作战的安徽九方,而帮助南昌八一起死回生的则是外援埃里克斯。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埃里克斯一锤定音,尽管没有在客场输球,但是南昌八一依旧没有起色,4轮过后李晓的球队只拿到可怜的3分,由此可见,南昌队本赛季冲超的道路上荆棘密布。

  四川队3比1无锡中邦

  送走了长期陪伴自己的恩师翟飙之后,四川队的球员们没有在球队的人事变动中萎靡不振。队中头号射手周威5分钟时就改写了场上比分,良好的开局让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四川队斗志更加旺盛。失球之后的无锡中邦没有自乱阵脚,比赛进行到21分钟时,王建文将比分扳平,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比赛一直处在胶着状态。帮助四川队扩大领先优势的依旧是周威,下半时只进行了13分钟,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就再次改写了比分,而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主队外援奥古斯托帮助球队继续扩大战果。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此前已输掉2场的新川军已经拿到6分并且跻身第一集团,看来新帅孙博伟果真功力不浅,赢得本场比赛之后,四川队后面的比赛应该好打了许多。

  烟台毅腾3比1青岛海利丰

  被人们称之为山东小德比的烟台与青岛一战自始至终不缺亮点,赛前被无限看好的烟台毅腾果然不辱使命,凭借着孙峰灏、王静铉和穆德拉格的三粒精彩入球,盖增君率领的大连帮如愿将3分收入囊中,并且在4轮过后以8分的成绩暂列榜首。帮助青岛海利丰完成唯一一次有效射门的是外援伊利耶,本场比赛青岛海利丰输得心服口服,从比赛的过程看,主场作战的烟台毅腾完全占据主动,其打法不仅极具侵略性,全队的战术素养也值得其他球队学习。本轮结束后,烟台毅腾的成绩为2胜2平,目前是中甲当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相信这支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引起人们格外的重视,同时也将成为其他球队的重点围剿对象。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