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联赛溃败里杰麻木 荷兰人强调一切为了曼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拉科2-0巴萨 里杰卡尔德思索

    搜狐体育讯 赛前雪藏梅西、埃托奥和哈维,并且米利托和伊涅斯塔也没有进入大名单,5名主力的缺阵已经预示了巴萨在里亚索的败局,何况拉科鲁尼亚还是西甲下半程积分最高的球队。残阵出击的巴萨遭遇了一场完败,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为了欧冠显然已经放弃了联赛。赛后,荷兰人把下周二全力出战与曼联的交锋作为了失利的主要原因,对于巴萨近9场联赛仅1胜的糟糕战绩,里杰显然已经麻木了。

  巴萨打成这样的结果,里杰卡尔德早有心理准备,所以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没有太过失望。“巴萨在比赛中确实没有什么亮点,上半场还踢得过去,但下半场我们防守出了漏洞,拉科充分把握了机会。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全队最近的表现都不好,今天也一样。”本场比赛过后,巴萨五轮联赛不胜,并且各项比赛3场不进球,黑天鹅也分析了其中的原因,“比赛中寻找破门机会很难,我们的进攻有时不太顺利,尤其碰到一个强劲的对手时,得分并不容易。我们的球员还是比较积极,但显然在下半场缺少了一些什么。”

  不过里杰卡尔德仍然在为巴萨辩解,荷兰人试图用下周欧冠与曼联的比赛让媒体看淡这场联赛的失利。“比赛中我没有让一些球员出场,至于原因大家都知道。”下周三欧冠客场与曼联的比赛将成为本赛季巴萨最后的救命稻草,《每日体育报》赛后也没有指责球队,而是认为与曼联的比赛才是重中之重。

  倒是马德里的媒体开始提前庆祝皇马冠军几乎到手,《马卡报》的头号标题就是“巴萨完败里亚索,皇马今天就有望庆祝冠军”,而《阿斯报》的标题是“巴萨输球让皇马接近冠军”,的确,伯纳乌有望在今夜见证球队18年来首度卫冕,只要维拉里尔客场不胜贝蒂斯,而皇马主场击败毕尔巴鄂,球队就能提前四轮问鼎冠军的奖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