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NBA王者:老鹰新秀荣膺MVP 候选刘易斯并非魔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今日又进行了4场,老鹰爆冷以102-93击败凯尔特人,如同这场爆冷的比赛一样,最终帮老鹰定下胜局的新秀霍福德荣膺今日MVP,魔术的拉沙德-刘易斯和湖人科比只能列为候选——

  MVP

  阿尔-霍福德

  尽管加内特全场砍下了32分10个篮板,终场前46秒完成一波7-0的反击将比分追成93-100。

而且约什-史密斯取下了老鹰最高的27分,乔-约翰逊也贡献了23分,但最终帮他们定下胜局的是这位前佛大的巨星霍福德。

  在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7分之后,老鹰在24秒即将用完之际,有人在17英尺外跳投命中宣判了凯尔特人的死刑,让绿衫军直接放弃了犯规战术。而在这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之前,终场前2分04秒,在毕比和波西各投失一球之后,是霍福德的在篮下的进攻成功帮老鹰100-86奠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霍福德攻防的表现比常规赛近乎提升了一倍的战力,贡献了17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假如没有霍福德、凯尔特人最后46秒落后的会是5分;再假如……

  MVP候选

  科比

  到丹佛百事中心比赛,“拉链门”主角在科罗拉多的球迷面前每次都是享受到最猛烈的“嘘”声,在上半场只取下8分之后,科比第三节爆发,单节砍下11分,帮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第四节又在安东尼试图绝地反击之时,投中3分,得到个人第四节仅有的3分,帮湖人3-0获得领先,而在下半场,百事中心的球迷倒戈,开始为科比高唱“MVP!”这显然让科比受宠若惊,这里的球迷终于原谅了他2003年的不良行为,在下场之时,科比忙不迭地答谢客场球迷。整场比赛,科比贡献了22分7个篮板8次助攻。

  拉沙德-刘易斯

  很奇怪吧?!竟然不是“魔兽”霍华德,在主场连续两次双20的表演、第三场正常人的表现之后,这场比赛他又贡献了19分16个篮板,还有8次盖帽,这样的“超人”级“准三双”数据。但最终决定胜局的人物却不是他,“龙王”波什多次直面霍华德,并砍下了39分15个篮板,将霍华德的作用基本抵消。此时,刘易斯挺身而出,在下半场大爆发,8投6中砍下16分,全场比赛贡献了27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帮魔术赢得了自2003年4月20日以来第一场季后赛客场胜利,上一次他们是在麦迪的率领下击败了活塞。

  得分王

  波什(猛龙)——39分。

  篮板王

  奥库(爵士)——18个。

  助攻王

  T.J.福特(猛龙)——13次。(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福德 | 霍华德 | 刘易斯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