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搜狐独家

宝马赛决赛张梁同起点出发 一哥崩溃阿冲向前冲

    搜狐体育讯 4月27日,2008年宝马亚洲公开赛第四轮正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进行,上午11点40分,中国一哥张连伟与2007年度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先后从1号洞出发。人们对国内这两大高手充满期待。然而,从第1洞起,中国一哥就遭遇柏忌,此后一直持续到第7洞,中国一哥连续遭遇7个柏忌,似乎全盘崩溃,令球迷们扼腕叹息。不过,紧随其后出发的梁文冲总算给球迷们燃起了希望之光,连接7洞一路保帕,稳中求胜,到第8洞终于抓住机会,喜获小鸟。到此时,阿冲从并列15的位置跃居并列第7,形势一片大好。

  中国一哥今天看来仍旧没有调整好状态,第一洞遭遇柏忌后,心情一直处于焦虑之中,愁眉紧锁,接下来的6洞,开球、推杆表现皆不理想,接连的柏忌使他犹陷噩梦中,不能自拔,直到第8洞,他才缓过一点儿神,终于保帕,此后第9洞,他再次吞下柏忌。转场终于给了他一个喘息调整的机会,第10洞,他成功保帕,第11洞,他终于抓住一只小鸟,他的名次已经能够滑落到并列第47位。

  而梁文冲第8洞成功捉到小鸟后, 继续保持稳打稳扎的策略,在后面几洞逐个保帕。来到第12洞时,虽然成绩暂列第8,比抓鸟时滑落一个名次,但是,以这种状态将比赛进行下去,无疑是获得最佳战绩的基础。

  至此,前三轮表现出色的业余小将胡牧已经进行到第7洞,遭遇了3个柏忌,收获一只小鸟,目前暂列并列第16位,表现还算可以。这几洞也可以看出,发挥不稳定仍旧是小将的最大制约因素。对于一名业余选手来说,在欧巡赛场上有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了,但是,如果他想达到进入前十的既定目标,恐怕还得下一番功夫,稳定深信,认真打好每一杆。

  近些年来,从阿冲在各大赛场的表现来看,虽然跟世界顶级高手如伍兹、米克尔森、埃尔斯、史翠克、斯科特等相比,虽然还显得有些不足,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名阿冲在不断成长,变得更加成熟,更加稳定。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上,他顶住了压力,在第四轮大雨倾盆的恶劣天气中仍然打出了75杆的成绩,使自己的成绩进入前十。而此次比赛前几轮,相对于第二轮一哥张连伟以领先优势进入决赛,第三轮业余小将胡牧冲进前五,阿冲表现皆是平平,三轮结束与老大哥张连伟一同排在并列第15名。这个情况跟刚刚结束的2008年VOLVO中国公开赛情况有些类似。在那场比赛中,3轮结束阿冲排在第14位,最终,他获得了第8名的战绩。而在这场最后的决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梁文冲更加成熟,面对如云的高手毫不畏惧,专心自己的每一个击球。我们希望阿冲继续稳中求胜,不断向前冲,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国内球迷此时也把中国军团的优绩希望寄托在了阿冲身上。(楚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胡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