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两外援助谢联灭头羊 成体四场不败显现黑马风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虽然在上半场刚开始不久就被对手打进一球,但是成都队凭借全队不懈的努力和两名外援的进球,最终2-1反超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胜利是成都队的三连胜,同时也意味着成足主场不败的纪录得以延续。从比赛中可以看出,球队的团结和凝聚力是一个重要原因,而本赛季外援引进工作的成功更是直接带来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作为一支升班马,成足的开局让不少人吃了一惊。联赛四轮战罢,成都谢菲联排名联赛第四,主场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在上一轮的联赛中成足上演了四川足球史上最具经典含义的一场比赛,他们力克宿敌大连海昌,一举洗尽了逢连必败的耻辱。少帅黎兵对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充满期待,他认为目前球队人手整齐,没有伤病,有信心取得好结果。

  申花实力有目共睹,本轮比赛李玮峰、杜威等国脚也都随队出征,可谓阵容整齐。比赛开始之后,成都谢菲联虽然一度占据优势,但是上海申花队凭借外援马丁内斯的进球早早地便取得了领先优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非但没有消极退却,反而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进攻高潮。虽然在上半场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也没有制造太多的机会,但是汪嵩和邹鹏的射门仍然给对方球门制造了一定的威胁。

  成都谢菲联不懈的努力很快在下半场得到了回报。丹尼尔森在下半场51分钟时将比分扳平。此后成都队进攻势头更加猛烈,也给对方球门带来多次威胁。第90分钟时凭借外援罗德里格斯再进一球,帮助球队2-1反超了比分,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此外,在比赛中,两名外援多次穿插跑动,给上海申花的防线带来很大威胁,也使得成足的进攻更加积极有效。

  从比赛的进程中可以看出,成都谢菲联之所以能够反败为胜,保持主场不败的纪录,其中一个原因在于球队的团结和积极进取。本赛季,成足拥有多名川足老将坐镇,渐渐地与成都这座城市融为一体。姚夏、邹侑根等人的回归使得球队的凝聚力日渐加强,再加上已经是成都人的黎兵挂帅,球队的团结程度不言而喻。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球队非但没有慌乱,反而表现出了更加旺盛的斗志,这与球队的本土化带来的凝聚力是分不开的。

  此外,球队新赛季引进的几名外援在比赛中更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本场比赛成都队的两粒进球都由外援完成,丹尼尔森扳平比分的进球和罗德里格斯在最后时刻的绝杀让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不得不接受了输给升班马的苦果。

  本场比赛战胜上海申花之后,成都谢菲联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且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保持主场不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支升班马球队是否还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这支球队能够保持本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这种精神状态,只要球队的外援还能够继续保持强大的火力,他们完全能够在中超开辟一块新天地。(搜狐体育 时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丹尼尔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