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盛文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姜宁最后时刻献绝杀 赛后坦言球迷压力让其奋起

  凭借着姜宁在第90分钟的一脚世界波,中能队主场1∶0绝杀深圳队。赢球了,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面带笑容地走向了新闻发布厅,可走到半路,他的眉头又紧锁了起来。新闻发布厅的外面,一部分球迷聚集在一起高声地喊着:“郭侃峰下课!”在值得庆贺的胜利日,这声音显得那么刺耳。


  深圳队在前四轮比赛中仅仅获得3分,面对这样一个孱弱的对手,青岛球迷赛前都认为,这应该是中能队主场大展身手的好机会。可比赛打起来之后,青岛球迷却发现现实与理想总是有些偏差,在深圳队严密的防守下,中能队始终没有找到破门的良机,中场休息的时候,看台上就有个别球迷喊出了“郭侃峰下课”的声音,而比赛进入最后时刻,又有更多的球迷加入了这个行列。

  在这些球迷中,不少人认为,郭侃峰让曲波、姜宁以及刘健3名疲惫不堪的国字号球员同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非常不妥,“瞧瞧他们的状态那么差,怎么一定要让他们首发呢?作为主教练,郭侃峰还缺少一些变通的办法。”但郭侃峰对此却有自己的看法:“他们回到球队之后,我们用精密仪器对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过测试,在征求了他们本人的意见之后,我们才作出了让他们首发的决定。”

  郭侃峰的坚持也得到了回报,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眼看比赛就要以0∶0收场,姜宁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第90分钟,姜宁左路带球向禁区突进,在靠近大禁区前沿的时候,他突然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进球后,姜宁激动得不知所措:“这个时候能进球真是太爽了,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尝到进球的滋味了。”自从1月23日在国奥队与里昂队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之后,姜宁陷入了长时间的进球荒,这个进球缓解了姜宁的压力。

  对于球迷的行为,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也有些不解,但他希望教练组不要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没想到赢球了还会有人喊下课,这可能是青岛球迷的一大特点。在我们看来,只要能赢球,就比什么都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