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击剑亚锦赛 > 08击剑亚锦赛动态

击剑亚锦赛中国女重优势明显 轻取日本卫冕成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击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亚洲击剑锦标赛结束女重团体的争夺,结果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在决赛中45比30轻松战胜日本夺得冠军,日本夺得第二,三四名较量中,中国香港以33比31力克韩国。

  目前中国女重团体世界排名第一,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女重姑娘们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两天前的个人赛,李娜,骆晓娟,张莉更是包揽了前三名,而出人意料过早出局的仲维萍同样实力不俗,她个人世界排名第7,已经获得北京奥运的参赛资格。

  拥有如此强大的阵容,中国女重在晋级时显得十分轻松,首轮轮空的她们,总共只打了三场比赛,在和菲律宾的交手中,中国队以45比30获胜,之后半决赛,同中国香港的较量也没有什么悬念可言,45比31早早进入决赛。

  面对日本,中国女重的四名姑娘都轮番上阵,虽然仲维萍开局谨慎,并在比分上1比2落后,但和整体实力不俗的中国队相比,对手毕竟有所差距,她们最终也是以30比45早早缴械,结束战斗。

  从本次亚锦赛的过程来看,中国女重继续保持对其他队伍的绝对优势,包揽了团体和个人冠军。只可惜女重团体在北京奥运会中没被列为竞赛项目,不然的话,中国击剑队争金的概率还会大大提高。(搜狐体育 曾珍发自泰国曼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维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