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试训先注册比赛后签约 鲁西阿诺"金榜题名"

  先注册比赛后签约。凭借前段时间在训练中体现出的实力和上周日联赛“处子秀”中的出色表现,巴西中场鲁西阿诺昨天终于拿到了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合同。与此同时,他的三名巴西老乡也在上周日深夜抵达济南,争夺泰山第四外援的名额。


  “我的表现我的合同”

  在上周日鲁连之战这次“大考”中,来自葡甲的巴西球员鲁西阿诺以一次助攻和数次精彩过人的成绩,受到了“主考官”们和球迷以及媒体的一致赞扬,这就为他最终加盟鲁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名“过五关斩六将”的巴西中场,终于在昨天上午通过了鲁能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的评定,鲁能俱乐部与他在上周五签订的合同也就此生效。

  图巴昨天解释了上周日把鲁西阿诺换下场的原因。在图巴看来,鲁西阿诺虽然表现很不错,但他毕竟与全队的磨合时间太短,在2:0领先的时候,为了保持住这个比分优势,图巴决定让与全队配合更熟练的李微将鲁西阿诺替下。

  “像老乡一样去突击”

  在鲁西阿诺“金榜题名”时,周日深夜鲁能泰山又迎来了三名“考生”。三名巴西外援在中外双方经纪人的陪同下,昨天下午参加了来到鲁能后的首次训练。

  尽管疲惫影响了状态,但三名队员还是体现出细腻灵活的技术特点。

  据三名外援的中方经纪人介绍,他们将会接受鲁能俱乐部大约一周的考察。因为其中两人还有巴西联赛的任务,如果试训失败的话,他们将返回巴西继续参加巴西联赛。

  加纳外援中途回国

  据经纪人透露,一直滞留广州的加纳球员接到了加纳俱乐部召回的命令,并已回国。原因是这名加纳外援所在的俱乐部不同意鲁能试训的要求。由于这名外援是加纳国奥队员,并且在加纳联赛14场比赛中攻进了9球,所以俱乐部认为这名队员不用进行试训。而年初不肯来鲁能训练的巴西球员科尔腾现已收到巴塞罗那1500万欧元报价的事实,也让这名21岁的加纳国奥球员和他所在俱乐部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想法。

  (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尹聪)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