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新星1000万转投德甲 一人离去证实伊布未来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为缺少前锋头疼,他们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则因为前锋太多而不得不开始清理锋线。克雷斯波几乎已经铁定离队,如今又一名属于国际米兰的天才前锋表态将不会再披上蓝黑战袍——尽管年仅21岁的奥比纳至今还从来没有真正穿上过国际米兰的球衣。

  2005年,国际米兰球探把当时年仅18岁的奥比纳从尼日利亚带到亚平宁半岛,但由于当时国际米兰没有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因此只能先把奥比纳租借给切沃。结果这名黑人小伙迅速征服了意甲,他的第一次在意甲出场就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进球,给了切沃和国际米兰双重惊喜。之后奥比纳迅速成长,凭借惊人的速度和完美的技术赢得了“新马丁斯”的称号。

  天赋异禀,又有着让人艳羡的青春,奥比纳无疑成为各大豪门的追逐目标,巴塞罗那、尤文图斯等队都曾希望买下这名新星。不过国际米兰一直紧抓着奥比纳的所有权不放。尽管他们同意让奥比纳继续留在切沃锻炼,但蓝黑军团始终坚持奥比纳是自己的,国米随时可以收回尼日利亚少年。为了早日回归国米,奥比纳也同意随上赛季降级的切沃参加乙级联赛。

  但时过境迁,现在的国际米兰即将在意甲完成三连冠,这在蓝黑军团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曼奇尼的球队也被誉为是历史上最强的国际米兰,光是锋线就囤积了让意甲所有其他球队自叹弗如的众多好手,连阿德里亚诺这样的顶级前锋都只能被租借回巴西。随着本赛季“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的迅速崛起,国际米兰更没有风格与巴洛特利相似的奥比纳的位置。曾经的国米至宝现在断绝了回归梅阿查的可能,自然不愿继续留在切沃浪费时间。

  因此就在几天前,奥比纳的经纪人保利洛明确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奥比纳将离开切沃,加盟一家更大的球会。原本最大的问题就是国际米兰未必放行,但没想到锋线臃肿的蓝黑军团大开绿灯,几乎没有任何阻碍。

  至于奥比纳的未来,虽然拉齐奥是最早与尼日利亚日接触的球队,但财政困难的蓝鹰军并拿不出有竞争力的出价;相反,后来的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则反而赶在了前头。德国人为奥比纳出价1000万欧元,并许诺给奥比纳65万欧元的年薪,这比起奥比纳现在20万欧元的年薪高出了很大一截,球员本人也没有拒绝的理由。《慢镜头》因此表示,奥比纳加盟勒沃库森几乎已经是盖棺定论,只能官方声明了。

  至于国际米兰,既然敢放任失去奥比纳的所有权,无疑是对自己现在的锋线有足够信心。从这个角度来看,国米至少毫不担心伊布会被皇马勾走。2006年,国米送走马丁斯,迎来伊布;2年之后,新马丁斯也远走他乡,而这是否也意味着伊布将继续留在梅阿查?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