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诚心挽留米兰尤文猎物 国米紧追之人表忠心

    搜狐体育讯 每一个夏天,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都会为两件事情而烦恼。一是尽快的物色到合适的天才球员,然后培养成又一个明日之星。一是如何在来自各方面的诱惑中挽留住枪手的当打球员,避免成为其他欧洲豪门挖角的对象。在冠军联赛被淘汰并早早退出联赛冠军争夺后,阿森纳球员提前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宠儿。包括赫莱布,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等球员都相续和其他球队传出转会传闻。不过让温格感到欣慰的时,为俱乐部效力两个赛季的赫莱布向媒体暗示愿意继续留在阿森纳。

  在接受《泰晤士报》记者采访时,白俄罗斯中场表示虽然未来的事难以预计,但是自己眼下非常享受在阿森纳效力的日子:“我唯一要说的是我非常喜欢在阿森纳踢球的时光,这是一家难以置信的俱乐部,对于我而言阿森纳意义着很多东西。”

  在冠军联赛淘汰上届冠军AC米兰后,赫莱布的名字就和国际米兰联系到了一起。对此赫莱布承认能够得到国际米兰的青睐自己感到非常开心,但是他仍然强调自己会留在伦敦。在上一轮对阵雷丁的比赛中,因为对对方球员有报复性犯规动作,赫莱布被足总处以停赛3场的处罚。提前结束联赛征程的白俄罗斯人也开始展望下赛季球队应该提高的细节:“我们要明白比赛的结果也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获得比赛胜利,而不是只强调漂亮足球。在我看来,胜利比漂亮足球要重要,因为它能给你带来冠军。”

  和赫莱布一样,阿森纳中场弗拉米尼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宠儿。由于后者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法国人在转会市场上也更受其他球队的关注。昨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暗示弗拉米尼将在夏季转会AC米兰俱乐部,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公开希望法国中场能够加盟红黑军团:“如果他能够免费加盟我的球队,我们非常开心,他对我们中场会有很大的帮助。”

  不过温格并没有放弃挽留弗拉米尼的努力,本赛季法国中场已经迅速成长为枪手的关键中场,并在28次代表球队出场中取得了3个进球。温格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鼓励弗拉米尼留下来和枪手一起战斗:“阿森纳拥有一些不同于其他球队的特质。在这里我们的信念就是让大家团结起来一起挖掘球队的最大潜力,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希望球员能够发挥出来的实力,表现出来团结的精神。弗拉米尼也许在其他俱乐部能够挣得更多,因为他能够免费加盟其他球队,但是我们正在迎来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弗拉米尼明白他需要为球队贡献些什么。”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