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台球皇帝展现绝佳状态 第一阶段7-1领先瑞恩-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对阵瑞恩-戴,在两人第一阶段比赛中,亨德利表现出色,以7-1的绝对优势领先。

  本届世锦赛亨德利状态有所恢复,前两轮接连战胜艾伦和丁俊晖两位新生代球手,杀进八强后亨德利也是信心爆棚,发出了要冲击世锦赛第八冠的豪言。而亨德利八强中的对手是瑞恩-戴,后者本届比赛也是表现出色,特别是在1/8比赛中,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逆转战胜希金斯,显示了良好的状态,而这个赛季也是瑞恩-戴状态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大器晚成的瑞恩-戴本届比赛的目标也是直指冠军。>>您认为亨德利能否继续出色发挥顺利晋级四强?

  1/4比赛的赛制和上轮一样,采用25局13胜制,,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分别在第八局、第十六局结束前两个阶段。

  首局比赛瑞恩-戴发挥比较出色,仅仅让亨德利得到9分,打出单杆66分之后瑞恩-戴拿下了首局,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二局比赛亨德利就展示了实力,尽管对手今天状态不错,但是亨德利这局依然连得31分后以71-31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亨德利延续出色的状态,利用老道的经验控制住对手,使得瑞恩-戴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亨德利连得32分之后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台球皇帝打出了高水平,单杆打出112分拿下这局,前四局比赛中亨德利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亨德利又打出单杆68分,饿瑞恩-戴则完全被亨德利所控制,找不到进攻的机会,这样皇帝再胜一局。第六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最终亨德利老道的防守技术帮了自己的忙,78-43再胜一局。总分已经5-1领先了。

  第七局比赛瑞恩-戴状态依然不见起色,而比赛也进行的比较沉闷,亨德利在慢节奏中以77-25在胜一局。第八局比赛开始,大比分落后的瑞恩-戴情绪低迷,亨德利抓住机会以102-0再下一城。

  这样在第一阶段八局比赛中,亨德利出人意料的以7-1大比分领先。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0日凌晨2点进行。(李雄)

    延伸阅读:
    黄球再成比赛争议焦点 斯威尔称之为失利关键点
    "火箭时刻"再度上演 奥沙利文赛季147帽子戏法
    史上62次满分杆全记录 奥沙利文领衔147俱乐部
    奥沙利文:丁妈妈厨艺很棒 善打斯诺克家族遗传
    世锦赛乔佩里13-9逆转宾汉姆 晋级八强战马奎尔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