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周穗安打造南派教练组 彭伟国加盟绿城追随恩师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绿城队训练场上,老资格球迷应该一眼就能认出他来,他就是原中国国家队的中场发动机、南派足球的代表人物彭伟国。昨天上午,绿城俱乐部正式任命他为球队助理教练兼副领队,接替已经调任杭州三超队的沈葵。

  绿城队主帅周穗安表示,邀请彭伟国来绿城是他向绿城老板宋卫平建议,“彭伟国去年在上海七斗星身兼三职,他接手时球队也是五轮不胜,最终他带领球队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他的这些经验对目前的绿城非常有用。另外,从技术方面来考虑,绿城队目前北方球员比较多,彭伟国是一个优秀的中场选手,他的加盟可以对球员在技术上更为加强。”“我向宋老板推荐后,老板毫不犹豫地就定了下来。”周穗安称。作为广州足球的旗帜性代表人物,彭伟国在球员时代的辉煌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挂靴后彭伟国在上海重出江湖,执掌上海七斗星队的教鞭,在七斗星队的困难时期,一人身兼几职,率队保级成功,展示了过人的执教天赋。

  事实上,上周五绿城队客战河南队的前一天,彭伟国已经现身,主要是观摩比赛和了解情况,今天上午,才正式走马上任。国仔表示很感激周穗安的引荐,能和自己的恩师在他乡并肩战斗,有压力更有动力。因为热爱所以不言放弃,又能在这个江湖上闯荡,国仔坦言自己很开心,因为“我离不开足球圈,我热爱足球这个事业”。作为粤籍新生代教练的佼佼者,国仔希望自己的教练生涯能一路走好,不断累积执教经验,有朝一日能重返广州足球。

  在引进彭伟国后,加上球队之前的广州籍助理教练谭恩德,周穗安的教练班子已经全部组建完毕,引进彭伟国,周穗安的意图再明显不过,就是要将绿城队打造成新的南派打法。正如周穗安所言,如今球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本周六,绿城将在主场迎将山东鲁能了,南派的周穗安能否迎来上任后的第一场胜利呢?(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