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1/4艾伯顿4-4卡特 小晖好友遭遇顽强抵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7点,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进入到第十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1/4的一场比赛中,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迎战黑马卡特,在两人第一阶段比赛中,争夺非常激烈,战成了4-4平。

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0日凌晨2点进行。

  在世锦赛前两轮比赛中,艾伯顿先战胜小将柯普,之后又战胜淘汰塞尔比的马克-金,挺进八强,而这一战绩也是艾伯顿在本赛季排名赛中的最佳表现。而卡特前两轮的表现同样出色,首轮击败霍金斯后,第二轮将夺冠大热门墨菲横扫出局,爆出大冷门。

  首局比赛艾伯顿率先上手,但是仅仅得到了36分,卡特单杆拿下50分制胜。第二局比赛卡特延续了上局良好的进攻手感,又打出单杆57分胜出,取得了2-0的开局,上轮横扫墨菲的一幕在这轮似乎又要重现。

  第三局比赛艾伯顿开始反击,两杆拿下了111分成功胜出,扳回了一局。第四局比赛艾伯顿再次打出高水平,单杆71分制胜,连胜两局之后,双方前四局比赛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艾伯顿单杆拿下72分成功胜出。第六局比赛卡特再次发力,在艾伯顿先得到29分的情况下,单杆拿下91分,总分3-3平。

  第七局比赛,卡特连得38分出现失误,艾伯顿以67-57胜出,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比赛,卡特以85-31扳回。这样在第一阶段八局比赛中,两名选手战成4-4平。(李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艾伯顿 | 伯顿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