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十六强赛拉开战幕 艾伯顿5-3领先马克-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锦赛第六比赛日争夺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一场16强的比赛中,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迎战首轮爆冷淘汰塞尔比的马克-金,在第一阶段8局比赛中,艾伯顿后来居上以5-3领先。

  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好友艾伯顿本赛季表现低迷,但是在世锦赛这种长局制的比赛中,防守好的艾伯顿还是被人看好。但是艾伯顿也不得不防对手再度爆冷,毕竟马克-金首轮战胜的塞尔比这是艾伯顿类的高手,此番再次面对防守型选手,马克-金在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

  同时,进入16强之后赛制将有所变化,比赛将采用25局13胜制,分为三节进行,第八局和第十六局后各有一段休息时间。今天进行的是两名选手第一阶段的比赛。

  首局比赛马克-金进入状态较快,单杆81分轻松胜出,一上来就剃了艾伯顿一个光头。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马克-金率先得分,但之后艾伯顿单杆59分成功逆转,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艾伯顿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但是单杆拿下59分并没有帮助去拿下这局,马克-金单杆42分成功胜出,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艾伯顿以66-31拿下,双方再次战成平手,2-2。

  第五局比赛马克-金,单杆打出52分成功胜出,第六局比赛艾伯顿再次展现了良好的进攻手感,单杆79分拿下这局,将总比分再次扳平。第六局比赛艾伯顿以68-36拿下,总分首次领先。

  第七局比赛艾伯顿再次在进攻中有出色的表现,单杆84分后以118-0拿下这局。这样在第一阶段的八局比赛中,艾伯顿后来居上以5-3领先。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5日17点进行。

  (李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