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广东省高球资讯

"天の龍杯"新领域高尔夫第二届会员联谊赛收杆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18日,由天の龍房地产冠名、顺德新领域运动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天の龍杯”新领域高尔夫第二届会员联谊赛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经过近5小时的激烈角逐,全部奖项均名花有主。潘宝敬以总杆76杆的优异成绩捧走总杆冠军的奖杯和奖品;罗社清、梁瑞政、刘健雄、吴刚勇、麦 洪分别获得总杆第二至第六名;陈明标以73.8的成绩获得净杆第一名,伍时洛、张润标、劳俊基、陆焕芳、陈沛峰分别获得净杆前六名;洪明春、李凯分别获得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的获得者是陈之聪和邓蓉。周植枝以137杆的成绩捧走了本次比赛的唯一一个BB奖。比赛结束后,在球会会所举行了隆重而欢快的颁奖仪式。全体队员及嘉宾们欢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2008“天の龍杯”新领域高尔夫第二届会员联谊赛的成功举办。顺德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陆焕芳、天の龍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梁建龙以及佛山新领域运动策划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梁伟森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的奖杯和奖品。

  4月18日一大早,全部队员们在顺德新领域练习场统一集合后剩大巴赶往阳江涛景球会,经过2个多小时行程与中午12时左右到达,在球会餐厅吃过自助餐后全体队员在练习场留下了美好的大合影,比赛于下午13时正式开始。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是香港华标创业集团继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后投资兴建的又一个高尔夫度假区。高尔夫度假村座落于星岛湖畔、将军山下,占地面积达4200亩,总规划36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集高尔夫练习场、酒店会所、别墅、温泉、网球场、游泳池、私人停机坪、郊野公园等配套设施于一身。目前,首期18洞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及球会会所等已正式投入使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紧邻珠三角经济区,也是粤西首家高尔夫球场。虽属粤西,却在泛珠三角经济区内,交通十分便捷,与开阳高速那龙出口(阳江境内第一出口)相距800米,只需20秒车程就可达到阳江涛景这别有洞天之地。球场邀请马来西亚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亲自参与设计,以山地原始地貌为蓝本,勾勒出一个颇具挑战性的山地球场。球场总长7283码,也不算短,因此对于发球距离和精准度的要求都很严苛。球道使用的海滨雀斑草,良好的草质和观赏性为球场平添靓丽的色彩。

  挑战性是球友对高尔夫球场的一大追求,而阳江涛景松涛场典型的山地球场风格正是这片山水赋予阳江涛景的一大特色。“最具挑战性山地球场”,但这正是参加此次比赛球友给予涛景的一致评价。一号洞是个4杆洞,视野开阔,巨大湖泊将一、二号洞隔开,但狭窄的球道却不能让你“大展拳脚”。在这一洞,潘宝敬、罗社清、梁伦章分别保PAR成功,平了标准杆;而何红坤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他在一号洞打出了加7的成绩,着实让他体会到这个球场潜藏的巨大挑战性。

  4号洞是个5杆洞,潘宝敬经过前三洞的调整,渐渐适应了山地球场的打法,他第一杆开出的近260码的距离,最终他在这一洞收获了他本场比赛的唯一一只小鸟球。此时他的成绩由前三洞并列第一的位置跃至排行榜首位,领先其它选手1杆。随后他稳抓稳打,分别在6、7、8、9号洞成功保PAR,前九结束时他的成绩是37杆,依旧处于排行榜首位,领先第二名梁伦章2杆;刘健雄以40杆的成绩位距排行榜第三名。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7号洞(PAR3),这是球场的特色洞,果岭位于另一个山头,并位于将军山脚下,因此此洞命名为“将军洞”,也寓意谁能成功ON上果岭,谁就是“将军”!

  前九洞和后九洞分别位于会所的两端。后九洞起伏更大,难度也有所增加。第14洞堪称大自然的经典之作,也让设计师颇为自豪,因为这个洞的球道完全不用刻意修饰,就自成一体,蜿蜒起伏,果岭尽头是一座巍峨的山,山上的树木呈几何形状排列,宏伟大气,因此被命名为“香格里拉”,也是设计师心中的最高境界。第15洞“君临天下”是全场落差最大的洞,达到50多米。站在黑T上,确实有一览众山小的伟人姿态,但是要打球就另当别论了。因此,难点四——落差大产生的恐惧这是大部分球友无法克服的心理障碍。潘宝敬、罗社清、梁伦章分别在这两个洞保PAR成功。刘健雄在14号洞则打出了加2的成绩。从排行榜下滑至第四名。梁瑞政在14号洞打出了一个小鸟球,将比分拉近,跃至排行榜第三位。吴刚勇、麦 洪分别以86和87杆的成绩获得总杆第五和第六名。

  本次比赛由天の龍房地产冠名、顺德新领域运动策划有限公司主办,同时得到新高尔夫杂志、中望传播、大满贯高尔夫休闲服装店、侨外移民、宝马4S顺德盛宝行、中国高尔夫年鉴、高尔夫时间杂志、中国高尔夫绿页、深圳哥尔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深圳福克斯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总杆第一名:潘宝敬 净杆第一名:陈明标

  总杆第二名:罗社清 净杆第二名:伍时洛

  总杆第三名:梁瑞政 净杆第三名:张润标

  总杆第四名:刘健雄 净杆第四名:劳俊基

  总杆第五名:吴刚勇 净杆第五名:陆焕芳

  总杆第六名:麦 洪 净杆第六名:陈沛峰

  最近旗杆奖:洪明春 李凯

  最远距离奖:陈之聪 邓蓉

  BB奖:周植枝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焕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