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美专家曝太阳主帅将下课 科尔:安东尼还未离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太阳被马刺淘汰出局后,《体育画报》专栏评论员杰克·麦考伦就曝出了德安东尼即将下课的消息。ESPN、雅虎体育等多家大型网站纷纷引述或转载。然而,几小时后,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却公开辟谣。
“那篇报道一点真实性也没有。”科尔说,“消息出来时,我问过麦克了,他也予以否认。麦克是我们的教练,在这四年里,他的工作做得很不错。我们很快就会在一起讨论这支球队的未来。”

  由于德安东尼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850万美元,太阳队不太可能毁约。不过,由于德安东尼得不到球队管理层的支持,他有可能会选择辞职,投奔公牛或尼克斯。此外,猛龙总裁布莱恩·科朗吉罗也有可能炒掉现任主帅山姆·米切尔,力邀德安东尼。当初,正是科朗吉罗(时任太阳总裁)把德安东尼从意大利请到了菲尼克斯。

  《体育画报》的另一篇文章也起到了煽风点火的作用。文章写道,教练组和管理层存在分歧,科尔认为德安东尼过于固执,不愿意接受他的意见。另有消息证实,去年11月初,科尔曾建议德安东尼,让斯塔德迈尔承担更多的内线单打任务。德安东尼冲科尔大声吼道:“轮不到你来告诉我怎么调教进攻!”但打那之后,科尔便一直公开支持德安东尼,而科尔同意引进奥尼尔之后,德安东尼对他的态度也友善了很多。上周,德安东尼下课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时,科尔只说:“等到赛季后,我们才会做出最后的评判。”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科尔和德安东尼都愿意坐下来促膝长谈。毕竟,他们之间的矛盾并没有激化到库班和“小将军”那样难以调和的地步。张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尔 | 吉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