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桑特拉奇战绩不佳面临下课 于涛称战金德必须赢

  昨天上午,中能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未来三年与kappa公司合作,盛文中能队此后三年都将身着kappa赞助的体育服装进行训练比赛。发布会后,总经理于涛表示,本周六,盛文中能队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必须要拿下。由于金德主帅桑特拉奇在赛季开始前一度很接近中能帅位,而如今他在金德面临下课危险,这也意味着,盛文中能队此战不会放桑尼一马。

  >>>桑尼有险:战绩不佳面临下课

  桑特拉奇一向与山东足球很有缘分,1999年时,他在泰山执教创造了“双冠王”的辉煌,不过第二年就因成绩不佳下课,当时接任他的正是现任盛文队领队的殷铁生。上赛季结束后,殷铁生上调国奥队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中能选帅时曾考虑过在山东人气很旺的桑特拉奇,桑特拉奇也希望能回来东山再起,于是中能与其代理人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接触,甚至连薪水都已基本谈拢。但考虑到球队的稳定,中能最终选择了殷铁生担任领队、郭侃峰担任主教练这一稳妥的方案。桑特拉奇也选择了长沙金德作为他在中国二次创业的大本营。

  联赛打到现在,桑特拉奇在金德的执教并不顺利,金德至今只获得了三场平局,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排名也在倒数之列。有消息称,如果金德输给盛文,桑特拉奇将被迫下课。与盛文的比赛,成为了桑特拉奇保住帅位的救命稻草。

  >>>中能态度:于涛表态必须拿下

  桑特拉奇“遇险”,当初对其青睐有加的中能俱乐部却毫无“拉他一把”的意思。总经理于涛昨天已明确表示,周六主场对金德一战,必须要拿到三分,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也意味着中能决心将把桑特拉奇朝下课的悬崖上再推一步。对于桑特拉奇与中能的渊源,于涛没有多谈,他表示,要求拿下这场比赛,并不是因为对方主帅是桑特拉奇,主要还是从球队自身考虑,“我们7月的时候要面临国奥队员的集训问题,到时候球队实力肯定要受影响,所以现在正是我们抢分的好时候,况且我们这次是在主场作战,几名国字号球员现在也恢复状态了,目标当然应该放在三分上。”

  而在昨天下午,盛文队的内部训练中,球队拿三分的意图也很明显,外援后腰斯坦季奇的伤势恢复不是很理想,教练组并没有安排一名防守型后腰来顶替斯坦季奇的位置,而是延续了上场比赛下半场猛攻的思路。今天,在领队殷铁生从北京开会归来后,盛文队教练组将深入研究如何击败金德。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文 | 殷铁生 | 于涛 | 桑尼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