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普拉蒂尼袒露心中欧杯王者 希腊意大利夺冠秘诀

  谁将会成为2008年欧洲杯最终的王者?法国足球传奇,欧足联主席米切尔-普拉蒂尼近日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最终王者名单。本届欧洲将在下个月于奥地利以及瑞士联合举办下进行。

  再有一个月的时间,欧洲足球最高荣誉,世界瞩目的欧洲杯将在奥地利和瑞士开幕,赛前普拉蒂尼预测了欧洲杯未来的归属。

  “意大利,法国以及德国我想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最大的热门,”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法国人表示。

  “但是想要预测最后的冠军是很苦难的,甚至葡萄牙以及西班牙也有问鼎的实力,特别是西班牙,这支不幸的球队如果杀过半决赛魔咒,他们将会是最大的热门,”

  皮耶罗?劳尔?

  “他们是两位很相似处境的球员,”普拉蒂尼解释道。

  “他们都是各个国家队的优秀前锋,都是球迷的挚爱,但是多纳多尼和阿拉贡内斯将最终决定他们的未来!”

  夺冠密决

  “希腊和意大利之所以可以夺得欧洲杯以及世界杯,是因为他们都拥有一支平衡的阵容,”普拉蒂尼继续道。

  “足球这项运动不仅仅是进攻,攻守的平衡才是球队最终取得胜利的关键,没错一味依靠进攻的球队的确赏心悦目,但是上帝更喜欢平衡的球队!”

  “美丽的足球并不是更多的进球,他代表着将进攻与防守完美的结合,相信本赛季阿森纳就是足球艺术最完美的解释,但是你在英超和欧冠的决赛看到这支球队的名字了么?!”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