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强弱对决暗藏变数 两黑马欲夺领头羊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一假期间,中甲联赛将迎来第五轮的争夺,目前中甲联赛的现状呈现出混乱一片,赛季初被看好的冲超热门纷纷遇阻,而当初并不被看好的球队却异军突起,扮演黑马剑客角色,扬威江湖;本轮六场比赛中,多以强弱对话为主,但相信这种往往被视为没有悬念的比赛却蕴藏着无穷的变数,黑马当空是当前中甲最显著的特点。由于目前领头羊江苏舜天轮空,因为象毅腾、延边这样的球队势必会为中甲领头羊的位置努力一把,本轮将是异常激烈的一番争斗场面。

  东亚vs南京 关注度:★★★

  徐根宝带领的这只童子军战斗力已经得到印证,年龄上的差别让他们面对绿茵对手时往往有心无力,此前四轮中他们三战两平一负,排在倒数第二位置。不过谁也无法否认这只球队的潜力,在根宝的指点下,他们在压力中不断成熟,到那时积分也会节节上升。

  南京队自从扫除赛季初的低迷后,最近状态回升很快,目前他们拿到七分,排在三甲之列,也算是中甲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此番客场挑战东亚,目标指向三分是可预期的。不过如果将击败东亚的小兄弟视为探囊取物,则注定会品尝苦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