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洛兰特要把浐灞拉下马 自信寻找到陕西致命弱点

  本报讯 (特派锦州记者 申伟) 辽宁队的主教练洛兰特是德国人,年龄不是很大但是头发已经雪白。不过这位德国教练还是保持了德国教练严谨不服输的本性,他昨天在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寻找到了对付陕西队的办法,是可以把陕西从榜首的位置拉下来的。

  昨天下午4点30分,辽宁队在洛兰特的带领下前往锦州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老头一进场地,就专心致志地观看起了中新浐灞队的训练,对于暂时处于中超第一的中新浐灞队,洛兰特说:“这是支整体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强,也很有特点。”洛兰特尤其还提到了浐灞队的几名前锋球员:“你们的前锋都很出色,虽然已经知道你们有一个或者两个前锋这场比赛上不了场,但是剩下的几名前锋也都很厉害,他们肯定会在今天的比赛中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不过洛兰特在最后话锋一转开始为自己打气,他毫不客气地说:“任何球队都是有弱点的,我已经找到了他们(中新浐灞队)的不足,这让我们有机会在比赛中获得胜利。”当记者询问究竟找到什么获胜方法的时候,洛兰特又表现出了他“狡猾”的一面,说:“到明天你们就知道了,现在我唯一担心的是自己的想法是不是能让所有球员都去执行。”他叹气表示,上一场和广州队的比赛,就是因为自己制定的技战术打法没有被队员接受和认可,才最终输掉了主场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