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欲为舍瓦小罗腾地 2400万先生已做告别准备

    搜狐体育讯 意甲仅剩3轮,本周末米兰将在圣西罗与国米进行一场关键的德比,大战在即,红黑球员却是各怀心事。吉拉迪诺更是如此,2400万先生仍将被放在板凳席上,按照经纪人的说法,吉拉迪诺本赛季已经结束了,不过对吉拉迪诺来说,德比并不重要,因为昔日的金童早已做好离开米兰的准备。

  吉拉迪诺2005年加盟米兰,3年来数据直线下滑,05/06赛季,出场34次攻入17球,06/07赛季,出场30次攻入12球,本赛季出场30次,仅有7球进账。流年不利,2008年,吉拉迪诺收到的唯一一个好消息就是女友艾丽斯为他生下一个宝贝儿子。吉拉迪诺的上个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1月30日,因扎吉爆发,帕托未来可期,安切洛蒂也早已将吉拉迪诺抛在脑后,过去1个月时间,吉拉迪诺仅在米兰对尤文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上场后形同梦游,米兰最终2-3被尤文逆转。

  无论米兰能否取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红黑军团都将在夏天对阵容进行调整,锋线将是本次调整的重要一环,《米兰体育报》多次暗示吉拉迪诺将与弗雷互换东家,吉拉迪诺的经纪人罗曼诺接受Kiss Kiss电台采访时也承认,吉拉迪诺并不在米兰的计划之内:“现在还不是时候,赛季结束后,我们将和俱乐部高层一起谈这个(去留)问题。米兰的引援还没有开始,但无论是小罗、舍瓦,还是博列洛,都会让吉拉迪诺的处境更加困难,条件合适的话,我们会认真考虑其他俱乐部的报价。”

  罗曼诺的态度已很明确,26岁的吉拉迪诺职业生涯还长,完全没有必要烂在米兰的板凳席上荒废光阴。米兰也早已将吉拉迪诺视为鸡肋,《罗马体育报》披露,米兰在搞定弗拉米尼后,又在加紧阿德巴约的引进工作。1月时,加里亚尼曾曝光米兰锋线引援的4大目标,阿德巴约正是其中之一。尽管阿德巴约正在与阿森纳进行续约谈判,其经纪人库尔比斯也担保,阿德巴约会留在酋长球场,但英格兰《每日电讯报》称,米兰已为阿德巴约开出2500万欧元的价码。不过阿德巴约需要占用非欧盟球员名额,如果米兰引进阿德巴约,舍瓦重返圣西罗的愿望将彻底落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阿德巴约 | kis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