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张烁"抢"点球释放压力找状态 险从功臣变为罪臣

  站在点球点前,屏气凝神,一蹴而就,张烁的进球帮助天津队将比分超出,这个进球是他本赛季打进的首粒进球,兴奋的张烁脱去上衣,狂奔到场边,尽情地狂欢、尽情地享受着队友的拥抱和球迷的掌声。

  “球队今天对于点球并没有特殊的安排,应该还是曹阳来罚,我最近的压力特别大,我想通过进球释放一下压力,通过进球找找状态,所以我跟曹阳说让我来罚,曹阳就将点球让给我了,教练们也同意了。
其实当时我也想过,如果这个球不进,可能今后我的压力更大,但我还是想试一试。下次再有点球,我不会再抢了,还是让曹阳来罚吧。”张烁勇气可嘉地挑战自己心中的压力,他还向记者解释了压力的原因,“前一段时间我的状态并不好,今年联赛的准备期过得并不好,主要是因为受伤影响了训练和参加热身赛。”

  进球后的张烁可能是太过于兴奋,险些连吃2张黄牌被罚出场,脱衣庆祝使得他吃到了1张黄牌,而几分钟后他在前场积极拼抢时一次铲球犯规又险些吃到第2张黄牌,意识到错误的张烁当时马上诚恳地向对方球员和裁判表示歉意,这也让他没有从功臣变为罪臣。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