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黎兵:裁判判罚点球令人费解 张烁应被红牌罚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30,中超联赛第六轮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队3: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积分榜首位。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黎兵:本来新闻发布会是不允许评价裁判的,但我实在忍无可忍不得不说两句。天津队获得的点球实在很牵强,因为我们的队员是率先碰到了皮球,所以我们认为这个点球是不存在的。另外,张烁在进球后脱衣庆祝被出示黄牌,随后他在比赛中对我们的队员有一次非常粗野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我认为裁判的表现实在是令人费解。

  正当黎兵准备继续痛斥裁判时,天津方面的足协官员则要求黎兵不要发表过激的言论,因为足协有规定禁止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评价裁判。随即黎兵开始沉默并不再回答媒体的问题。

  回放津川战争议判罚 成足将帅赛后缘何怒发冲冠

  左树声:成都队的实力很强大,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能够获得连胜他们是最大的功臣,张烁在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至于那个点球,当时他希望主罚那个点球换下运气,毕竟他已经有很长时间不进球了,最终我也是同意了他的请求。希望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球迷们奉献更精彩的比赛,打出更优异的成绩。(搜狐体育 刘欣)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