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皇帝落败仍保持风度 亨德利:奥沙利文制造完美

  北京时间今晨,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在台球皇帝与火箭的传奇对决中,“火箭”奥沙利文以绝对的优势获胜。赛后,失利的“皇帝”亨德利对火箭大表溢美之词。他表示,罗尼-奥沙利文在半决赛中的表现是他所遇到过的最完美的发挥。

  奥沙利文以17-6获胜,成功进入到了决赛。而亨德利赛后承认自己在比赛中未能坚持到底。

  “罗尼太出色了。在下午(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原本有机会拿下第二和第三局的,很可惜。他展示出的全面的技术是我所遇到过的最棒的。”他说。

  “赛后我对他说,‘那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安全球'。每一次他防守,我都没有下杆的地方。他的走位非常好,我什么都没法做。一旦我犯错,他就能清理下面的球了。”

  “斯诺克做得太棒了。我想他会打得很出色,这是我所遇到的最厉害的了。太完美的斯诺克!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

  “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都记不起来他有过什么失误,或者有什么走位不好的,太可怕了。”

  “今天我实在是无能为力了。”

  “那么卡特或者佩里有没有机会呢?如果罗尼还是那样发挥的话,谁都没有。”

  在被问到奥沙利文会不会威胁到他的世锦赛七冠王的纪录时,亨德利回答说:“罗尼与史蒂夫-戴维斯和我都是不同类型的人。我认为斯诺克并不是全部,也不会终结所有。”

  “九十年代,我所有的兴趣都在赢得冠军、赢得世锦赛还有创造纪录上。”

  “如果罗尼也能够这样打的话,那么他也可以拿到任何他想要的冠军。”

  显然,奥沙利文被亨德利的这番溢美之词感动了。

  他说:“他的这番话比其他任何人给我的表扬都重要。我记得当我只有14岁的时候,打一些表演赛,而他已经赢得了世界冠军,他就像是上帝。”

  “斯蒂芬对我们斯诺克选手来说仍然地位非常重要。因为他是一个完美的角色偶像,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选手,毫无疑问,他是最棒的。”

  奥沙利文补充说:“非常高兴我能赢得比赛,整个过程我都非常满意。在比赛中有好几次我都感觉自己表现很不错。”

  “我感觉自己已经完美地控制了一切,当你站在这里,这种感觉就非常棒,一切都非常顺利。”

  “第一阶段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当时我曾想过自己可能是1-7落后,2-6落后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是1-7,我还得苦苦挣扎。”

  “很高兴能够战成4-4平,就像我7-1领先似的。”

  “整场比赛我的感觉都非常好,我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完美,我的得分,安全球还有长台进攻什么的都非常好。这是种非常美妙的感觉。”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