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麦迪40分10篮板难救主 爵士4-2淘汰火箭晋级

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火箭91-113倒在盐湖城,总比分2-4不敌爵士,结束了本赛季征战,爵士晋级西部半决赛会师湖人。阿尔斯通脚踝扭伤,提前退出战斗。

  火箭:麦迪40分10篮板5助攻、阿尔斯通8分、穆托姆博6篮板、斯科拉15分9篮板。

  爵士:威廉姆斯25分9助攻6篮板、布鲁尔13分、奥库19分13篮板、布泽尔15分10篮板、基里连科11分,科沃尔与哈普林分别10分。

  麦迪与威廉姆斯突破得分,双方开场就争夺得非常激烈,布泽尔连续造犯规,奥库二次进攻也获罚球机会,爵士9-6领先。麦迪连续两次跳投命中,但AK47的灌篮与奥库的三分让爵士14-11保持领先。主场作战的爵士控制着比赛主动权,AK47盖下麦迪的突破,火箭进攻遭遇了爵士的强硬防守,爵士逐渐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在比分上24-13领先。麦迪两罚一中并赏给AK47火锅,布鲁尔连断麦迪与巴蒂尔的球发动两次快攻,爵士28-14扩大优势。阿尔斯通连投带罚射下4分将分差缩小至10分,麦迪在罚球线上继续追分,火箭完成7-0的小高潮,但AK47的三分球让爵士以32-22领先结束首节。

  米尔萨普攻击篮下连砍4分,科沃尔抓住杰克逊的走步失误再添两分,爵士6-0逼停火箭,取得38-22的领先。麦迪两罚一中结束了火箭得分荒,斯科拉攻击篮下得手,但爵士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局势,41-25领先。场边的姚明紧锁眉头,阿尔斯通与斯科拉的失误令火箭爵士雪上加霜,科沃尔的三分让爵士的形成内线开火的势头,麦迪与阿尔斯通单一的进攻方式无法扭转火箭的不利局,爵士50-34遥遥领先。此后爵士投篮命中率下降,火箭加强了防守后完成7-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41-50。威廉姆斯助攻奥库稳定住爵士的阵脚,麦迪连续攻击篮下给予还击,将分差缩小至8分。穆大叔赏给AK47火锅,巴蒂尔三分远射不手软,杰克逊两罚一中,火箭一口气将比分追成51-55。穆大叔两罚一中后斯科拉抓下进攻篮板,杰克逊射下关键两分并造成犯规,可惜未能命中追平比分的一次罚球,威廉姆斯的三分球让爵士58-54保住领先。

  斯科拉接麦迪助攻强打篮下得分,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给予还击,AK47防守中赏出火锅,爵士以7-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大到65-56。杰克逊三分穿过爵士防线,但关键时刻火箭的防守又出现漏洞,先是奥库在斯科拉头上完成2+1,威廉姆斯三分轰开火箭防线,59-71落后的火箭再次叫出暂停。麦迪与巴蒂尔的连续反击未果,双方在比拼防守,谁也无法轻易在对方防线上得分,双方打铁不断,威廉姆斯砍进两记关键三分,爵士77-59再打停火箭。火箭的进攻依然没有改观,威廉姆斯则给火箭的防线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巴蒂尔二次进攻终于结束了火箭得分荒,这时候爵士已经完全控制住了场面,麦迪上篮将比分追成65-80。爵士将火箭甩在身后,将大比分的优势保持到了第三节比赛结束,爵士85-65领先,麦迪本节0分。

  巴蒂尔末节开场就失误,爵士趁机将领先扩大到89-65,威廉姆斯在场边不断鼓掌。诺瓦克的三分将分差拉回到20分,但无法从根本上动摇爵士的绝对优势。麦迪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77-95,威廉姆斯中投给予还击,麦迪与斯科拉利用个人能力进行最后一博,奥库在麦迪头上的2+1几乎灭了火箭最后一口气,爵士102-83领先。火箭无力回天,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哈里斯换下麦迪标志着火箭正式交枪,此后的比赛已经没任何意义,爵士主场开始提前庆祝晋级,爵士最终113-91晋级西部半决赛,会师湖人。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阿尔斯通、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尔

  爵士:威廉姆斯、布鲁尔、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搜狐体育 临通)

  • ·麦迪季后赛数据全回顾 首轮或成其终身“魔咒”
  • ·火箭姚麦帮手仅三将达标 三类型注定今夏大换血
  • ·火箭首轮出局创尴尬纪录:反证连胜与夺冠定律
  • ·NBA季后赛次轮对阵:湖人战爵士 准黑8拖延时间
  • ·压力面前火箭没能挺住 四大因素让休城最终饮恨
  • ·爵士大将为麦迪魔咒惋惜 德隆盼火箭一号过首轮  
  • ·麦迪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火箭一号无帮手难逃魔咒
  • ·网友调查:请您为火箭队季后赛的表现打出分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坚毅表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视频回放
    ·火箭队季后赛总结 麦迪发飙难破季后赛宿命
    ·火箭队季后赛总结 巨人离别禁区惨变提款机
    ·火箭队季后赛总结 追梦姚明转会方案大猜想
    ·火箭队季后赛总结 爵士双煞变身休斯顿克星
    ·集锦:麦迪高分难破首轮魔咒 爵士顺利晋级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阿尔斯通 | 杰克逊 | 布泽尔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