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陈亮进球王建文梅开二度 无锡3-0延边排名蹿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5轮展开了第二天的争夺,无锡中邦主场迎战延边队,上半场第6分钟,无锡队凭借陈亮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王建文梅开二度,帮助无锡3比0完胜延边。

  无锡队延续着主场不败的记录,延边队也继续着客场全败的尴尬局面。

  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拉拉队先较劲起来,由朝鲜族老板经营的公司组织了近500名球迷来到现场支持同属朝鲜族的延边队,呐喊助威声完全不亚于在场的几千主场球迷。

  比赛开始,无锡队首先发难,可惜喀麦隆外援迪迪尔射门高出横梁。

  第6分钟,无锡中邦队进攻,延边队禁区前沿犯规,无锡队获得任意球。王建文主罚横传门前,双方争顶没顶远,球到了无锡队6号陈亮脚下,陈亮直接射门球进,无锡中邦1:0领先。

  第15分钟,迪迪尔突破,延边队后卫韩光华在禁区线上被迫犯规,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无锡队任意球打在延边队球员身上没形成威胁。

  第22分钟延边队张树栋拿球突破,中邦队犯规,崔永哲主罚,球划过球门。

  第35分钟,中邦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宋博直接射门,球高出横梁一点。

  第40分钟,延边队崔永哲将球传到中路,千学峰射门,中邦门将到地扑住和对方球员撞在一起受伤,经过短暂治疗回到场上。仅仅两分钟后,延边队又获得一次反击机会,桑托斯一脚推射偏出了球门。

  第42分钟,中邦中路进攻,延边13号姜洪权铲到谭鑫被裁判出示黄牌,刚过2分钟,延边队雪上加霜,姜洪权在与中邦队球员争顶时肘击对手,吃到本场个人第2张黄牌后被罚出场外。

  上半场结束,无锡中邦队场面上完全压制对手,而延边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不得不以10人应战,形势十分严峻。

  下半场刚开始,延边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中后卫14号换下16号。

  无锡队继续着上半场积极的进攻,第50分钟迪迪尔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乔吉姆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表示。

  第55分钟,延边队禁区前手球,裁判判罚任意球,中邦队射门被档出底线。两分钟后,中邦队打出精彩配合,迪迪尔右路下底传中,乔吉姆门前高高跃起,可惜头球顶偏

  第58分钟,延边队千学峰传中,桑托斯与对手争抢落点时没有占到便宜,被中邦队后卫大脚解围。一分钟后,延边10号前锋郑林国突破,中邦队犯规,崔永哲主罚任意球,桑托斯头球射门稍稍偏出球门。

  第63分钟,延边队断球反击,中邦队门将冲出大禁区但没踢正皮球,后卫及时赶到,将球破坏。

  两分钟后,千学峰禁区前沿远射,中邦队门将扑球脱手,球朝大门飞去,中邦后卫再次临危救主,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此段时间延边获得多次定位球,连续浪费机会,临门一脚把握不住。而中邦队打的不急不燥,好好掌控着比赛。

  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无锡中邦队右路进攻,传到中路,延边队后防守漏人,中邦队王建文跟进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2-0。

  75分钟,中邦队17号铲人犯规,得到黄牌。过了五分钟,中邦队前场形成3打2,可被对方后卫奋力解围。

  无锡中邦队牢牢掌控着比赛,第85分钟,刚进球不久的王建文得球后30米外远射,球势大力沉,对方门将虽然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慢慢滚入网窝。3:0,延边队提前被判“死刑”。

  看台上礼花飘扬,全场到了最高潮。

  双方在最后几分钟内互有攻守,但都没什么威胁,终场结束比分维持在3:0。无锡中邦队主场如愿取得大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迪尔 | 桑托斯 | 崔永哲 | 千学峰 | 姜洪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