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超白金内战徐亮独占鳌头 完美世界波洗10年尴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广州医药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除去高洪波与沈祥福这对师兄内战之外,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昔日作为沈家军那支国奥球员的内战,亚泰的曹添堡、门将宗垒、杜震宇等人与徐亮、高明吴坪枫几人都是当时那支国奥队的核心球员,不过最终在徐亮的带领下广州医药在自己的主场成功击败了长春亚泰,而徐亮本人也在本场比赛中打入精彩的一球,也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也为球队带来了10中顶级联赛的主场首胜。

  羊城演绎沈家军内战

  作为一支上赛季的升班马,而另外一支球队则是上赛季的中超冠军,而这场比赛的队员也因为一些别样的元素更加吸引人,从广州医药和长春亚泰的首发阵容来看,总共有6名球员曾入选过昔日沈祥福率领的那支国奥队中,这其中包括广药队的周麟、徐亮、吴坪枫以及长春亚泰的门将宗垒、王栋、杜震宇三名球员,而这还不算上今天没有首发出场的卢琳、高明、曹添堡三人,而这场比赛也成了不折不扣的沈家军内战。

  有意思的是,不光这场比赛沈家军的旧部多,就连长春亚泰队的主帅高洪波不仅也是京籍主帅,同时也曾和沈祥福做了三年的队友,这也更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一丝别样色彩。

  超白金内战徐亮独占鳌头

  从比赛的场面上来看,广药无疑占据了更大的主动,由于亚泰队多名主力在本场比赛中没有上场,尤其是卡巴雷罗的缺阵给球队的防线造成了巨大影响,广药的锋线球员迭戈多次利用自己速度和技术优势向亚泰球门制造威胁,而作为当年沈家军队中的领军人物,徐亮更是用自己的一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的时候,广药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获得了一个位置相当好的前场任意球,而脚法出众的徐亮这时站在了皮球前,只见他踢出了一击非常优美的弧线直接绕过了人墙飞向了球门死角破门,从这个球的进球轨迹来看,不论是弧度还是进球的角度,都可以堪称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任意球破门。

  有意思的是,与徐亮相比,作为昔日国奥队友的宗垒的表现有些强烈对比,从徐亮起脚的那一刻至皮球飞进网窝,作为门将的宗垒竟然没有任何反应,而这个画面似乎也成为了这场沈家军内战的真实写照。

  对于徐亮来说,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第二粒直接任意球破门了,他的第一粒任意球破门出现在第一轮,客场战胜武汉的那场比赛中。除了破门外,徐亮的任意球助攻也是广州一大法宝,在中超首轮对武汉,第二轮作客深圳,以及第五轮作客辽宁,他都利用任意球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可以说,依目前徐亮的状态,绝对可以说是中超头号任意球高手,而这场比赛的表现,更是证明了徐亮自己在队中的核心角色。(搜狐体育 小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宗垒 | 沈祥福 | 高洪波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