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韩鹏赛前竟遭盘外歪招 神秘人电话骚扰折磨空霸

  韩鹏今天差点没疯掉,中午休息时他就不停地被莫名其妙的电话骚扰着。虽然这不能成为泰山攻击线没能破门的理由,但休息不好,实实在在地影响了韩鹏的心情和状态。泰山也由此遭遇到了很久没有出现过的场外歪招。

  回到宾馆后,韩鹏在电梯里气愤异常,他告诉记者,今天中午他正在午休,房间里的电话就响个不停。韩鹏接起电话后,电话那头的人神神秘秘地表示,他是一名球员经纪人,要向泰山推荐三名队员。尽管韩鹏告诉那人他并不是俱乐部的领导,不能对此事做主,但这个“举荐外援”的电话还是一再响起,弄得韩鹏哭笑不得不说,而且还彻底无法休息了。韩鹏说:“现在想起这件恶心的事情我还非常生气,如果让我知道那人是谁,我绝对饶不了他!”

  下午,韩鹏还就此事询问了俱乐部的领导,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是一头雾水,根本不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韩公政告诉韩鹏,从来没听说有经纪人要向泰山推荐外援。由此可以判断,打给韩鹏的电话纯属恶意骚扰。“我就纳闷了,那人是怎么知道我房间电话的,能知道我们队员房间的号码,而且说得有鼻子有眼,这肯定不会是误打。”韩鹏很肯定地表示。 记者 董宏磊

  (时报杭州5月3日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