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申花止跌反弹恢复豪门本色 金贵动手孙祥成替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连续两个客场与胜利无缘,回到主场的申花队马上恢复了豪门本色,在一场攻势如潮的比赛中,申花2比0轻取河南建业队。在其他传统强队纷纷平球或落马的时候,申花队止跌反弹,继续守住联赛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申花主帅吴金贵没再沿用过去几场比赛的惯用主力阵容,孙祥、斯格特等队员坐上了替补席,而成亮、沈龙元进入首发阵容。吴金贵对自己的首发人员调整给出的解释是:出于整体考虑。而对于这几名首发队员的表现,吴金贵表示他们发挥得很好。

  申花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河南建业队之前取得了主场两连胜,士气正旺。而且,河南队的主帅贾秀全过去曾在申花队呆过多个赛季,对这支球队的人和事也相当了解,所以,贾秀全此次率队来上海,盯的不仅仅是一分。加上申花队中有两名自己培养的河南籍球员杜威和郜林,河南队中则有两名今年初转会至河南的上海籍队员周亚君和顾操,这场比赛使得虹口的上座率比之前三场主场都有所增加。

  申花队开场之后便攻势如潮,并在第36分钟首开纪录。沈龙元在右侧大禁区及时将球横传,无人防守的姜坤冷静推射,打入他加盟申花队后的首粒联赛进球。一球领先之后,申花队并不松懈,而贾秀全则频频换人,以期挽回败局。结果,申花队在下半场开始第2分钟再次给河南队致命一击。埃米尔·马丁内斯接郜林传球后,通过自己脚下的节奏变化打入漂亮一球。

  不过,马丁内斯随后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里卡德禁区内被整场比赛贴身紧逼他的吉尔森放倒,被裁判吹罚点球,但马丁内斯过于放松,将点球打飞上了看台。对此,主帅吴金贵在赛后并没有责怪弟子的疏忽,“点球没罚进很正常,马丁内斯是我们队内的点球第一主罚人。”

  客场一平一负之后如愿从河南队身上拿到三分,吴金贵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但随之而来的山东之行也让吴金贵不敢大意,“我们要认真准备,每打完一场比赛就要忘记这一场比赛,然后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而老申花人贾秀全在输球后非常客气,“申花的阵容很豪华,是冠军球队、冠军教练,而我们河南队是小老弟,中超也只是第二年,我们来这里就是来学习的,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马丁内斯 | 郜林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