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贾秀全重回虹口悲伤记忆 用人不慎致使河南完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中超联赛第六轮河南建业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在此前的两轮联赛中河南取得两连胜,申花却两个客场一平一负难求一胜。这也让河南主帅贾秀全期待着能够反戈一击,毕竟这是他时隔四年之后重新回到上海滩,在虹口这块熟悉的场地上,这一切对于贾秀全来说,都是太过熟悉。

遗憾的是经过90分钟的较量,河南几乎很难在场上创造进球的机会,客场完败给了对手,这不得不说起贾秀全的排兵布阵充满了疑问手。

  上赛季河南队主客场都逼平了对手,所以在心理上应该不会惧怕对手,况且本赛季河南队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一切都朝着有利于河南队的方向发展,贾秀全渴望客场有所作为,证明自身的能力。在2004年外教涅波下课之后,贾秀全曾出任过申花队的主帅,不过那个赛季申花的表现实在糟糕,坊间对于贾秀全的执教能力也是褒贬不一。

  由于河南和申花在实力上有着一定的差距,要想在客场全身而退,无疑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可是贾秀全偏偏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尽管是客场作战,河南队依旧选择和对手对攻,奥利萨德贝和吉奥森出任双前锋,前20分钟河南队还能够在场上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申花的轨道。为了改变场上的不利局面,贾秀全只能通过换人调整,做出针对性的变化。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贾秀全就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用邹游换下了王寿挺,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他对后腰在场上的表现很不满意,可惜的是邹游的上场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河南队防线之前的空当依旧很大,申花可以轻松地获得传球、突破以及射门的机会。姜坤的破门也正是申花队通过连续的一脚传递,在禁区前找到了起脚的机会,将河南队的防守漏洞暴露无疑。

  此外,针对申花队的外援中锋里卡德,贾秀全也做了针对性的战术安排,开场外援中卫道格拉斯盯防,在前者拉到边路活动时,道格拉斯凭借着个人能力已经很难对其进行成功防守。于是中场休息时,贾秀全选择换上另外一名外援奥比,继续加强对里卡多的防守,不过事实证明,里卡多依旧是申花前场最活跃的进攻组织者,奥比多次采取抱摔的动作,在力量对抗中全面处于下风,最终导致犯规送给申花一个点球。

  相比于客场和国安的比赛,今晚河南队的表现实在一般,下半场中场全面失守,三条线之间的距离过大,阵型也难以得到保持,在申花的狂轰乱炸下,场上的形势极度被动。在这种时候,贾秀全却束手无策,只能任由队员们在场上的发挥,并且落后的河南队心态开始变化,队员们在场上的动作越来越大,恶意犯规的次数渐渐多了起来,最后时刻的比赛完全变味。

  终场哨响,一直稳稳坐在教练席上的贾秀全,脸上居然露出了一丝尴尬的笑容,或许他早已期待着比赛结束,毕竟河南队的糟糕发挥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心理上的煎熬。联想到他此前在申花下课的理由,有人士认为他不适合执教大俱乐部,刚硬的性格难以令各方都满意,而他更习惯在中小俱乐部取得成就,尤其是带领青年军,然而今晚之战的结果也再一次证明,河南队的改造工作仍然还有太多的地方需要完善,贾秀全任重而道远。(搜狐体育 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道格拉斯 | 里卡多 | 邹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