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黑马47分钟后回原形 河南媒体惊讶球员如此迷茫

  本报记者 李冰 看着场上盲目奔跑的建业球员,一位河南记者忍不住感叹了起来:“第一场输给北京国安,队员好像也没这么迷茫过……”

  事实上,从马丁内斯在下半场第2分钟为申花队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二个球开始,一直到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球员已经迷茫了差不多半场时间了,这匹赛前还被球迷寄予厚望的“黑马”,昨天却在坚持了47分钟后,被打回了原形。

  2007赛季,在经历了一次艰难的保级之旅后,作为中超升班马的河南建业队,下定决心要有所作为。新赛季,在请来了贾秀全出任主教练后,又将唐尧东和哈威招至旗下,几乎将前国青队教练组“一锅”端进;外援方面,更是使出大手笔,将奥利萨德贝这样参加过世界杯比赛的欧洲国脚,以及早已经在中超赛场上证明过自己的前武汉队外援吉奥森买进。

  与申花队的比赛前,建业队在前五场比赛中两胜两平一负,他们的手下败将中,就包括去年的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而且,他们的成绩单中,还包括在客场逼平了同样强大的大连海昌队。如此出人意料的成绩,在为重回中超执教的贾秀全赢得赞誉的同时,也让建业队找到了“黑马”的感觉,球队出发来上海之前,甚至已经有球员开始盘算,如果能够客场拿下申花,建业队的排名最高能升到第几名的问题了。

  虽然在上半场被申花队打进一球,但场面上建业队依然保持着均势,甚至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依旧信心十足。因为,上赛季与申花队的两场比赛中,建业队不但取得两场平局,而且同样也有过比分落后再追回来的经历。

  但是,当下半场比赛开场仅仅两分钟,马丁内斯为申花队再进一球之后,建业队员终于乱了阵脚,“黑马”也终于露出了原形:在申花队强大的攻势面前,更多的时候,建业队只能把大量的兵力囤积在后场,甚至连前锋奥利萨德贝也只能回到中线附近拿球,而在他转身之后,又不得不面对申花队至少三名以上球员的围抢;而建业队后卫队员在得球之后,大多选择起大脚往前开,由锋线上的队员去抢去追。这样的反击,显得很盲目,且根本谈不上什么配合。全场比赛中,只有张璐在下半场有过一次边路传中误打误撞成为了射门,并稍微威胁到了邱盛炯把守的大门。这样的表现,显然让人很难把他们跟“黑马”这个词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贾秀全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