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五轮不败领跑中甲 宏登点球梅开二度保平局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5轮开战,烟台毅腾飓风队客场对阵北京宏登队。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打成2:2平。此战过后,烟台毅腾队五轮不败,暂居中甲积分榜首位。

  昨天,烟台毅腾队与北京宏登队在雨后的场地内展开了较量。
开场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随着比赛的进行,毅腾队进攻机会逐渐增多,但是缺乏有效的破门手段。最终双方上半场战成0:0。

  易边再战,场面仍然有些沉闷。双方互有攻守,可惜开花不结果。然而在比赛最后十分钟却风云突变,双方意外上演了一番进球好戏。眼看着阵地战难以奏效,毅腾队在进攻中增加了远射,这个战术收到了效果。第80分钟,毅腾队队长孙世林在禁区外拔脚怒射,毅腾飓风队1:0领先。然而仅仅过了一分钟,毅腾队球员在禁区内防守时犯规,被判罚点球。北京宏登队的路鸣操刀罚中,将比分扳平。

  第83分钟,毅腾队发动进攻,朴正焕一脚斜射,皮球直窜网窝。毅腾队2:1再度领先。不甘主场失利的宏登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发动了猛烈的攻势。第88分钟,毅腾队队员在防守时又一次犯规,主裁判给了宏登队第二个点球。路鸣再次射中,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李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