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辟谣炒埃尔维斯 高层:教练批评队员很正常

    搜狐体育讯 长春亚泰在客场输给广州医药之后,已经遭遇了联赛的三连败。在赛后,亚泰主教练高洪波的言辞再度引起轩然大波,“我们的失利与外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有直接关系,有的外援最近很有些想法,不能安心工作。不安心工作的人,是不受欢迎的。”根据高洪波的说法,他所指的外援就是去年球队最佳射手埃尔维斯。昨天,亚泰俱乐部的高层也证实了高洪波的“观点”。不过,俱乐部对此的意见也非常明确,那就是“教练批评队员很正常,俱乐部不会炒掉埃尔维斯。”

  揭秘事情起因

  在与广州医药的比赛中,亚泰方面没有给埃尔维斯报名。根据记者了解,实际上,在与武汉光谷的比赛结束之后,埃尔维斯就已经返回了长春。针对高洪波“外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这一说法,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在亚泰最近的训练中,埃尔维斯确实有过顶撞主教练的情况。但是,主教练和队员磕磕绊绊实际上是很正常的事情。随后,刘玉明也介绍说,埃尔维斯最近的状态非常不好,球队目前人员紧张,正是用人的时候,他的状态却出不来,作为主教练当然着急,在训练中有些摩擦也属于业务探讨范围内的东西。

  随后,刘玉明又表示,球队现在成绩不好,主教练和队员心情都比较焦躁。在连续失败之后,亚泰教练组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也正是这个原因,高洪波在与广州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才会如此的言辞激烈。“等过一段吧,大家都平静一些,一切就都好了。”

  俱乐部:不会出卖埃尔维斯

  高洪波对于埃尔维斯的前途已经有断言:“他以后将肯定不在获得机会,我想,他是不想再继续在这个球队干下去了。”也许,主教练的的言论已经为埃尔维斯的前途定下了基调。随后,也传出了埃尔维斯将在联赛中段二次转会期间转会的消息。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了俱乐部,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肯定的做出了答复,“请大家放心,埃尔维斯肯定不存在转会的问题。一个教练员批评队员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个人感觉这个事情没有必要小题大做。同时,我们所有的外援都是和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的。俱乐部现在正是用人的时候,怎么可能放弃球队的关键球员呢?”同时,针对埃尔维斯提前回到长春这一事实,刘玉明的解释是,埃尔维斯在训练中不能让主教练满意,教练组决定不给他报名,这确实事实,但是,由于在与广药的比赛结束之后,亚泰就将直接飞往越南,所以让没有报名的埃尔维斯提前回来,也并非外界所说的两人之间“水火不容”。

  同时,刘玉明介绍说,他本人最近因为公务比较繁忙,所以一直没有随队到比赛第一线。“等过一阶段吧,亚冠联赛最后的两场比赛结束之后,有机会我一定要随队看看,给队员减轻一下压力。现阶段 ,我们的亚冠联赛比赛任务比较重要,也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等亚冠之后吧,我们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升。”(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高洪波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