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王鑫/陈若琳女台双人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第二决赛日的比赛,在蒙特利尔进行。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中,中国两名年轻选手王鑫/陈若琳继4日丢掉单人金牌后,知耻后勇,在双人决赛中拿到冠军。

  陈若琳和王鑫是中国女子跳台的主力队员,出征奥运基本没有了悬念。但是年轻导致的发挥不稳定一直是两人的痼疾。在4日凌晨的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王鑫和陈若琳在半决赛还双双领先的情况下,竟然发挥失常,分别只获得第三和第四名。

  好在5日凌晨的双人决赛,两人没有受到单人赛失利的影响,尽管优势不大,但是比分一直保持领先。尤其是最后一跳、难度3.4的5253B动作,得到全场最高分92.82,一举夺金成功。她们的总分是356.10分。获得亚军的是澳大利亚选手伍丽群/科尔,得分为351.96,只比王鑫/陈若琳低4分多。而伍丽群正是在4日单人跳台比赛中击败王鑫和陈若琳夺冠的选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 陈若琳 | 伍丽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