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中国队收获六金郭晶晶双冠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在决出最后一枚金牌——男子十米台金牌后圆满落幕。中国队以六枚金牌的不俗战绩,高居排行榜榜首,其中郭晶晶一人独得两金,继墨西站后再次荣当双冠王。 >>您对中国水军这个成绩是否满意?

  加拿大站今天共决出女子三米板单人、男子三米板双人、女子十米台双人和男子十米台单人四枚金牌。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无一让金牌旁落。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三米板决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郭晶晶以383.45分轻松折桂,这也是她继昨天夺得女板双人金牌后,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其队友也是双人搭档吴敏霞以368.90分获得亚军,季军被加拿大本土选手哈特利夺走,她的成绩为356.40分。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三米跳板双人决赛中,中国组合秦凯/王峰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459.93分获得冠军,这一成绩超出第二名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罗伯特·纽贝里28分多。铜牌被德国组合克莱恩/罗森贝格以422.16分摘得。

  昨天丢掉女台单人金牌的王鑫、陈若琳在双人比赛中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最后一跳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得到全场最高分92.82分,最终两人以总分356.10分夺得冠军,获得亚军的是澳大利亚选手伍丽群/科尔,她们的总成绩为351.96,只比王鑫/陈若琳低4分多。加拿大组合海曼斯/马洛获得季军,成绩为348.03分。

  最后一项男子十米台决赛,中国队派出了周吕鑫和火亮,两人没有让大家失望,包揽了该项目冠亚军,其中周吕鑫以566.60分夺冠,这一成绩高出了第三名澳大利亚名将马修·赫尔姆50多分。火亮获得该项目第二名,成绩为534.95分。

  至此,加拿大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跳水队以六枚金牌高居榜首。而郭晶晶继墨西哥站比赛后,再次荣当双冠王,北京奥运会,由她把守的女子三米板大门也最让人放心。(康少寒)

    延伸阅读:跳水"梦之队"加拿大再遭重创 两枚跳台金牌旁落
              加拿大站跳板单人郭晶晶夺冠 秦凯王峰双人称雄
              叶一茜产子丈夫生气 田亮:这是家事不接受采访
              妻子产下一女田亮初为人父 明星婴儿照叫价30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王峰 | 王鑫 | 荣当 | 陈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