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本诡异武器吹响登基号角 这才是3600万的魔翼

    搜狐体育讯 皇马逆转夺冠,罗本功劳不小,白衣军团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来自小飞侠的头球破门。伊瓜因的任意球落点恰到好处,罗本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又快又刁的钻入奥萨苏纳大门,前曼联门将里卡多被打得目瞪口呆。“用这种方式赢得冠军真是令人不可思议,”罗本赛后表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头球破门,我这辈子大概还从没进过这种球。”虽然身高1米80,但罗本却是不折不扣的脚下技术流,小飞侠的头球进球的确是凤毛麟角。这是罗本职业生涯最漂亮的头球,也是最为重要的头球。

  赛后媒体给罗本打出了7.5的高分:“他有时游离于比赛之外,并且看起来无法集中注意力。但不管怎么说,他的那记完美的头球给了球队继续梦想的机会。”进球并非罗本的全部贡献,52分钟时他的一记抽射是皇马本场最好的得分机会之一,同时小飞侠还送出了全队最高的4次突破和4次被侵犯。

  上轮皇马3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罗本攻入了球队第二粒进球,一周后,小飞侠又用这记头球为皇马扳平比分,这是罗本皇马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都有进球。有趣的是,罗本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伊瓜因的助攻,这对上半赛季同时低迷的两大边锋在冲刺阶段集体回勇。由于伤病不断,罗本本赛季打打停停,小飞侠甚至很难连续获得比赛的机会。自从3月23号伤愈复出以来,罗本连续参加了皇马7场比赛,这创造了其个人纪录,皇马上半赛季红火无比的罗比尼奥近期也不得不经常给罗本让出主力左边锋的位置。

  对于皇马而言,这是个成功的赛季,但对罗本个人来说,这个赛季却并不完美。由于伤病过多,罗本本赛季西甲成绩单仅为出场19次攻入3球,这比之他的巅峰期差了不少。皇马为罗本花了3600万欧元的天价,小飞侠的每个进球竟然需耗资1200万欧元。不过考虑到最后一球的重要性,皇马这笔钱其实花的并不冤枉。

  虽然本赛季收官阶段表现不错,但罗本下赛季却并非高枕无忧。继小小罗之后,皇马又在边锋位置上与夸雷斯马传出了绯闻,一旦葡萄牙边锋空降伯纳乌,罗本面临的竞争压力将陡然增大。据葡萄牙媒体报道,皇马已经为夸雷斯马开出了一份2500万欧元加索尔达多的合同,波尔图方面正在对此报价进行评估。夸雷斯马去年夏天就是皇马的目标,但卡尔德隆最终还是选择了竞选时的招牌人物罗本。高层此番在夸雷斯马身上旧事重提,对罗本而言可绝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小飞侠也无需过虑,按照赛季末的状态,罗比尼奥更加配不上身上的皇马10号球衣。(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