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公布罗比尼奥伤情 将无缘欧冠出征罗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7-0巴拉多利德 只有他是不幸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在与巴拉多利德比赛中腹部肌肉拉伤的罗比尼奥进行了伤情检查,随后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人将休战10-15天的时间。这样,罗比尼奥肯定将错过本周末与贝蒂斯的西甲联赛,而下周二皇马客场与罗马进行的欧冠1/8决赛,除非出现奇迹,否则罗比尼奥将作壁上观。

  罗比尼奥在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开场第14分钟就因伤下场。周一他在接受完检查后,和同样受伤的拉莫斯一起在健身房内进行恢复练习。

皇马并没有公布拉莫斯的伤情,不过根据拉莫斯本人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的话,他的伤应该不会严重,周末出战贝蒂斯的希望很大。至于另外一名伤员迪亚拉,他的伤情也无大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在罗比尼奥缺阵后,罗本将担起球队左路进攻的重任,荷兰人在周日2次助攻1个进球,体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如果没有伤病影响,小飞侠接下来将非常值得期待,而下周与罗马的比赛,他有望在左路和皇马旧将西西尼奥直接过招。

  当然对于皇马来说,也不完全是坏消息,三名伤员范尼、海因策和托雷斯即将伤愈,他们这个周末就能达到出场比赛的要求。三人中间受伤最严重的海因策已经可以参加全队的合练,他的复出将缓解舒斯特尔的燃眉之急,要知道在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皇马17人中一共只有4名后卫,在拉莫斯受伤的情况下,德国人还被迫派上迪亚拉客串后卫。

  除了梅策尔德因为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外,其他几名伤员都在恢复的过程中。萨维奥拉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不过兔子现在的训练还不能上量,佩佩仍在更衣室内,按照队医和体能较量为他单独制定的计划进行着恢复计划,巴西中卫复出仍需要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拉莫斯 | 迪亚拉 | 海因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