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申花放弃斯科特欲再召马丁 朱骏戏言:还不如我

王溶江CFP资料

申花已经没有斯科特的位置

  马切西尼上,沈龙元下,上周六申花主场与河南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吴金贵这个换人背后传递着一个明确的信息———此前一直和沈龙元轮流出任右边锋的哥斯达黎加国脚斯科特已经彻底失宠。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目前申花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斯科特的替代者,其中最有可能重返申花的也是一张老面孔———曾经两进两出申花的老马丁内斯。早报记者宋承良

  斯科特成都“自毁前程”

  “不是说斯科特能力不行,而是他目前不符合主教练的战术思路。

”一名队内人士向记者说道,从本赛季一开始,吴金贵就把申花阵型确定为4-2-3-1,单箭头里卡多(里卡多新闻,里卡多说吧)身后配备三名攻击型中场,分别为毛剑卿、埃米尔和斯科特,“但是他并不适合打右边锋,斯科特属于4-4-2阵型中的第二前锋。”

  在右边锋这个位置上,斯科特的表现极其一般,除了首场与深圳比赛打满全场外,斯科特几乎只要首发上场,就必定是首先被换下的那个球员,“他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方面不错,丢球也不多。”这是申花教练组对于斯科特的评价,但显然,作为攻击型前卫,只能做到这些远远不够。

  从联赛第二轮主场与天津的比赛开始,斯科特就已经渐渐失宠。那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沈龙元换下斯科特,立刻盘活了申花的进攻,4天后与金德的比赛中,吴金贵在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再次用沈龙元换下斯科特,这种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换人的做法,无疑表明这名球员已经彻底失去了教练组的信任。

  此后沈龙元在塞尔维亚拉练时受伤,客场与成都的比赛中斯科特终于再度获得亮相机会,但是斯科特没有抓住这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前,他在离门很近的情况下头球被扑出,失去锁定胜局机会的申花下半场被成都连进两球,不败金身告破。

  朱骏:这家伙还不如我

  斯科特是在本赛季开始前和马拉松队友埃米尔一起加盟申花的,当时曾有一种说法,斯科特是申花引进埃米尔的“添头”,但申花对此却并不认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他的特点和当初的老马丁差不多,而且他还更加年轻,我们相信他能够发挥作用。”

  “添头”一说并不可靠,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当初引进斯科特时,投资人朱骏也是投了赞成票的,“老板看过斯科特一盘录像带,当时他在比赛中的速度很快,所以老板决定要他的。”只是,效力申花期间,斯科特并没有展现出所谓的速度优势,更多的时候,“他只是在原地打转,然后把球传给大哥埃米尔。”一名记者同行笑言道。

  根据申花本赛季训练常规,比赛后的一天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将在基地内进行一场内部对抗赛,一般而言,朱骏也会和替补球员一起参加比赛,有一次朱骏和斯科特一起踢完比赛后,曾和周围的人开玩笑道,“怎么感觉这小子还不如我啊。”

  替换人选瞄准老马丁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申花早在联赛休战的两周时间内就开始寻找替换人选,主教练吴金贵甚至有过短暂的出国时间,不过目前由于欧洲联赛的转会窗已经关闭,能够让申花寻找外援的范围,也就只剩下南美地区了。

  根据本赛季外援注册规定,每个球队只允许注册5名外援,已经使用4名外援的申花只有最后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这也就意味着最后一名外援必须用最快的速度融入球队,所以在第五外援的人选上,申花方面非常慎重,毕竟这将直接关系到球队本赛季能否最终拿到冠军。

  在这样的背景下,曾多次在申花效力的老马丁内斯进入了申花视野。据悉,上赛季结束后从申花返回洪都拉斯后,老马丁目前正在国内一家球队中效力,最近5场比赛打进两球,不过目前老马丁正有些小伤,处在修养中。

  由于更换外援一事必须要由朱骏最后敲定,而朱骏目前正在美国出差处理公司相关事宜,“老板想在与鲁能比赛前赶回来,去客场看与鲁能的比赛。”如果一切顺利,客场与鲁能比赛后,申花就将正式完成更换外援的工作,老马丁很可能在申花主场与武汉的比赛中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埃米尔 | 沈龙元 | 里卡多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