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男乒热身赛主力再负替补 刘国梁称马琳浮躁

  早报记者朱轶

  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中国男乒还在“查漏补缺”地寻找自己的弊病。上周末,中国男乒进行了一个月内的第二场队内公开对抗赛。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以王皓、马琳和王励勤为首的主力一方以2比3再次不敌陈玘、马龙和张继科组成的替补一方。

对于这样的失利,主教练刘国梁并不担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主力一方输了,但真正达到了我们热身锻炼的目的。”

  在第二场对抗赛中,马琳两次在单打比赛中出战,却以1比3的相同比分不敌陈玘、马龙。“马琳在场上有些浮躁,无法完全进入状态。”在刘国梁看来,无论是马琳的单打还是王皓/王励勤在双打中的失利都能暴露出需要解决的问题,“不管是马琳的单打,还是王皓/王励勤他们的双打,都暴露出他们在心理和技战术上的一些问题,但这也正是我们举办这类赛事的目的———在比赛中发现问题,然后在接下来的训练里有针对性地解决这些问题,这样才能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做更好的准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王皓 | 刘国梁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