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 > 最新动态

球员四大罪状质疑主帅 危机四伏洛兰特难逃下课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开局1胜2平的短暂甜蜜之后,辽足似乎再次陷入了无尽的连败怪圈。5月7日,辽足将启程赴北京,开始一个连续3个客场的征程,这次客场之旅结束后德国人洛兰特是否还会留在辽足主帅的位置上已经划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入主辽足2个月以来,洛兰特留给人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他指挥比赛时的咆哮,以及不时踢飞矿泉水瓶或者是飞踹广告牌。在辽足内部,洛兰特已经逐渐失去了权威,队员们对他的评价是:“能力太平常了,平时训练没什么东西,就是跑。技战术训练课他都是告诉中方教练‘今天练技战术’,然后就抱着肩膀看中方教练带队了。”

  洛兰特带给辽足的还有独断专行,他的排兵布阵经常令人费解。主场输给广药的比赛中,他放着戴琳、吕刚、张海峰等有实力的后腰不用,却启用了身体瘦弱一直打前锋的杨宇客串。与此同时,他还把前国脚臧海利换到了盯人中卫的位置上。此前,洛兰特还独出心裁的把戴琳换到过边前卫的位置上。对于洛兰特的用人,辽足球员纷纷表示“看不懂”。

  早在客场跟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中方教练就曾经就用人问题跟洛兰特进行交流,但当时洛兰特却置若罔闻,还认为中方教练干涉他的工作,并与一位中方教练发生语言上的冲突。随后,这位中方教练每次比赛的时候就都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洛兰特已经逐渐失去了队员们的信任,“他就知道喊,赛前布置战术的时候就是不断的说,大家要传球传球传球,别的就没什么了,这样的教练谁不会当?”他的换人也经常是莫名其妙,就连中场核心王新欣也经常会在状态上佳的时候突然被换下场。

  如今的辽足形势已经非常可怕,他们将在未来三轮接连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深圳、长春亚泰,以他们现在的士气遭遇3连败并非没有可能,那么他们将会带着6连败的战绩进入休战期,那时候辽足是否还会容忍洛兰特留在帅位上就很难说了。千年辽足虽然也曾经有过6连败,但当时已经保级无忧,如果今年开局就如此凄惨,换帅将是不二的选择。

  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仍然力挺洛兰特,他表示:“近期之内洛兰特肯定不会下课,教练组也不会进行调整。”尽管如此,一旦球队陷入连败的泥潭,程鹏辉恐怕也无法保住洛兰特的位置。(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