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穆帅铁腰缘何同拒巴萨 教父指点乱世究竟谁买单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表态不考虑执教巴萨,鲍尔森声明暂不想投奔诺坎普,摩德里奇被托特纳姆热刺抢先购得,加雷、比利亚和本泽马同时登上了皇家马德里的收购名单,《每日体育报》则是为诺坎普列出了一份多达10人的清洗名单,在已笃定将迎来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阿苏格拉纳在夏季的重组工作却又遭遇疑云重重。<<<<<<您觉得穆里尼奥还会执教巴萨么?

  “一场6-0的大胜也于事无补,进球和胜利都来得太迟了,梅西依旧能轻轻松松地突破,亨利则在瓦伦西亚面前打入了本应踢进曼联球门的两球,唯一让人兴奋的就是博扬,17岁男孩用处子赛季的10粒联赛入球超越了劳尔”,即便是一场狂胜也难以激发《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热情,巴萨喉舌的心情并不难理解,07-08赛季对于阿苏格拉纳而言早已结束了,从5月起至8月中旬都是属于拉波尔塔和贝吉利斯坦的改造期。

  里杰卡尔德连续两个赛季率队一无所获,黑天鹅是否适合继续执教巴萨早已被打上了问号,虽然队长普约尔在今日访谈中依旧表示:“想找一名比里杰卡尔德更优秀的教练很难”,但拉波尔塔和贝吉利斯坦却还是决定知难而上,穆里尼奥正是诺坎普的新目标,然而就在巴萨被曼联淘汰出欧冠联赛后,葡萄牙狂人却明确表示自己“无意担当救火队员”,一支几乎百废待兴的巴萨不适合穆里尼奥的胃口,狂人希望得到的巨额合同则是拉波尔塔所无法提供的,但事情却并不如此简单。

  “先分析,在决定,最需要的是保持冷静”,克鲁伊夫在最新一期的专栏中写到,“在未来几个月中,巴萨需要做出很多决定,但决策人们必须保持头脑冷静”,是的,就像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一样,失败时更应保持应有的理智。里杰卡尔德是否应该离开诺坎普的帅位,这不仅仅是成绩所决定的问题,更应该看到黑天鹅在5个赛季中给巴萨带来了哪些变化,正如克鲁伊夫所言:“教练在决策中根本说不上话”,因此在给里杰卡尔德罗列罪状时,哪些条是黑天鹅为别人背的黑锅,就应该冷静的鉴别出来。<<<<<您觉得巴萨需要鲍尔森这样的球员么?

  《每日体育报》在巴萨重组过程中是个积极分子,但其发挥的作用却有正面亦有负面,以该报几天前所谓“巴萨清洗六巨星换购一亿欧元”的报道为例,就像克鲁伊夫评价的那样,“影响球员表现好坏的因素有很多,很多人指责我的专栏是其中一个因素,但某些报道也同样会产生影响”,暂且不论巴萨在夏季重组时的清洗工作会如何,转会市场中的收购同样非常关键,而此事在当下却是真正的疑云重重。

  加泰罗尼亚媒体在本赛季已经先后列出了N份转会绯闻的大名单,《每日体育报》在近期更是一下子写出了40个球员名字,这就是一种“不够冷静”的做法,曾经被重点推荐的摩德里奇已经与托特纳姆热刺签约,鲍尔森则在今日表示:“我在塞维利亚很愉快,得知巴萨对我感兴趣,我很高兴,但我希望能够继续为塞维利亚踢球”,此外,被媒体视为巴萨引援重点的加雷,比利亚和本泽马均也是皇家马德里想要引进的球员,两强在转会市场中交锋的结果只可能是便宜了卖家,更何况这些球员未必是巴萨所急需的。<<<<<您觉得克鲁伊夫的劝告是否在理?

  连续两个赛季的四大皆空让加泰罗尼亚媒体首先失去了冷静,而后影响了诺坎普的巴萨主义者们,6-0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竟然仅有5万名球迷到现场,既而在会员们的强大压力下,拉波尔塔和贝吉利斯坦也有可能做出一些“不冷静”的行为。正如克鲁伊夫所指点的那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责任,管理层,教练组和队员们都该做自己的事情,和很多人想象的不同,我绝对不是那个做出最终决定的人,但必须强调的是,决策者们必须三思而后行”。(上师marco)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克鲁伊夫 | 鲍尔森 | 斯坦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