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妻儿助阵火箭夺冠无悬念 卡特不在状态另有原因

  本报讯 在奥沙利文和卡特进行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之时,一墙之隔,火箭一家人在球员休息室观看这场大战,二岁的小女儿站在椅子上,双手环绕着妈妈的脖子玩耍,复杂的台球世界,小小年纪的她还看不太懂。

  4:2,5:2,6:2,7:2,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都几乎是火箭一个人在唱独角戏,第10局,卡特率先得分,尽管只是进了第一个红球,但现场观众几乎都把掌声送给了他,似乎是在给他鼓励,不要当一名看客,不要让最精彩的比赛成为一个人的表演。

  卡特的不在状态情有可原,和乔·佩里的半决赛在前一天晚上接近凌晨才偃旗息鼓,没有得到充分休息的他,疲态尽显,现在面对的是状态奇佳、最有台球天分的奥沙利文,后者则休战了一整天,一脸轻松,充满了无尽的活力。

  时钟指向了深夜十点半多,之前八点钟还显得颇有精神头的奥沙利文的一双儿女,此时此刻早已进入了美妙梦乡,11:5,奥沙利文以如此大优势领先对手,也许今天,小家伙们可以不用等待这么晚,提前分享爸爸的夺冠喜悦了。(黄启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