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提退役 火箭:渐渐丧失对斯诺克的热爱

  快报讯 虽然“火箭”奥沙利文在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大比分领先,但他却老调重弹,再次提起自己如果不再享受斯诺克,将会最终离开这项运动的话题,还声称跑步已经成了他的“第一爱好”,其重要性甚至超过了仅一步之遥的个人第三座世锦赛奖杯。

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奥沙利文透露,为了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常常感到苦恼抑郁,也由此渐渐丧失了对斯诺克的热爱。

  究竟是什么让奥沙利文几次三番地产生退出斯诺克这项他赖以成名的事业的想法?他说:“我仍然不知道我会如何继续从事斯诺克运动,我有时感到非常苦恼,非常抑郁,而原因就是斯诺克。我曾经丧失了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因为我一度失去了进球的能力,即使是在训练中也无法做到。这让我产生了强烈的挫败感,无法进球,无法摆脱阴影,所以我考虑离开斯诺克,做一些我喜欢做的事情。”

  斯诺克球局千变万化,杆法错综复杂,往往一场比赛下来,心理的劳累程度要远远大于身体的疲惫。或许,这就是奥沙利文为什么会渐渐爱上跑步这项简单机械运动的原因。“我发现了跑步的乐趣,这也成了我的最大爱好。我仍然热爱斯诺克,但我不会让它像从前那样影响我了。我可以离开斯诺克,只要我无法从中获得乐趣。”(宗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