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急寻强力新外援 老马丁回归不是一个好选择

  申花今年的目标是联赛冠军,在朱骏看来,这个目标没有一点商量余地,这也注定了这位申花老板会自始至终花大力气,保证让球队的实力处于联赛领先的地位。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他已经开始酝酿引进一名新外援,而届时将被替代掉的外援很有可能就是哥斯达黎加国脚斯科特,毕竟在过去的几轮比赛中,斯科特已经被证明了是申花进攻环节中最为薄弱的一个。


  上周,斯科特从申花首发阵容中彻底消失,似乎也已经证明了他确实有可能要被清洗出申花了。

  不是他不好 只是不适合申花

  在给了足够的时间之后,斯科特终于彻底从申花首发阵容中消失了。

  在本赛季一开始,这位哥斯达黎加国脚一直都稳坐球队右边前卫首发位置,但让他觉得尴尬的是,几乎每一次他都会成为第一个被吴金贵换下的球员,在第三场比赛他甚至连上半场都没踢完就被吴金贵换下场。从主力到替补,再从替补到现在的彻底消失,也许斯科特的申花之路已经走到尽头了。

  “我们并不是觉得斯科特不好,只是觉得他不适合我们申花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的一位高层说了这么一段话,“其实斯科特的个人能力非常强,之前我们也都看了他的比赛录像,他确实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在到了申花之后,也许因为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他一直都不能很快进入状态。”事实上,斯科特无法在申花体现价值也与他在球场上所擅长的位置有关,之前他一直都是作为球队前锋出场比赛的,但是到了申花之后,吴金贵却根据球队情况将他安排到了右边路,“他不太习惯那个位置,这点我们都看出来了,但是斯科特一直都非常努力。”也许是斯科特自我调整的能力差了一点,只要再给他更多的时间,他就能够完全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但是对于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的中超联赛来说,申花确实无法再给他更多时间。

  老马丁回归 不是一个好选择

  事实上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传出了吴金贵前往国外观察新外援的消息,从那之后,申花一直都将选择新外援的标准定在了速度快,技术好,拥有比较强个人突破能力这些方面。其实,吴金贵之所以当初选择斯科特,也是因为看重他在比赛录像中的速度和技术。

  目前,申花的确已经看中了一些队员,其中不乏来自欧洲足球老牌劲旅的速度型年轻前锋。除了挑选新的外援之外,申花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将老马丁内斯重新招回,这个意见最近也确实在俱乐部内部的会议上提了出来。只不过在外界看来,选择马丁内斯似乎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毕竟这名洪都拉斯国脚如今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上赛季他在申花只能用表现平平来形容。话说回来了,申花之所以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放弃马丁内斯,本来就是因为对他的能力不再看好,我们实在无法相信他在踢了五场洪都拉斯联赛之后,实力和状态能有多么大的反弹。

  因此,最终申花如果真的选择让老马丁回归,只能说明他们的确已经是没有其他办法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